我虽然长大了不少,可是胆子仍然很小,所以爸爸妈妈希望我好好锻炼胆量。

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一划完船,我们就到鬼屋那儿了。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走了进去。

走到“死亡医务室”时,我看到了“有去无回”这四个血淋淋的字后,心就像被人用力抓了一下,突然害怕起来。爸爸大声地说:“我来和你一起进去。”听到这句话,我舒了一口气,心想,总算有个人来陪我了。我和爸爸大步走进“医务室”,发现里面原来并没有那么吓人,那些只是虚拟的东西罢了。

紧接着,我勇敢地走向了“火翼飞龙”过山车。我觉得这也并不吓人,只是高了点嘛。于是,我得意地笑了,就排队准备坐过山车了。但是,当我坐上了座位,系好安全带后,一瞬间我十分后悔,真想转身走人啊!我听着工作人员喊道:“三、二……”算了,管它三七二十一,“一!”过山车以飞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如同离了弦的箭似的。它往左用力一斜,我就要被甩出去了。接着,它走上了悬崖绝壁上,我整个人都躺在了座位上,头往下看了看,啊,这么高!这个高度往下看去,车子如同蚂蚁般小,下面的人模糊得像一个小黑点。完了完了,我要不行了……我不知不觉闭上了眼睛,刚一闭上,身子又俯冲了下去。山顶上好像是有一块磁性很强大的磁铁,我的心就像一块铁,它使劲想把我的心给吸上去,感觉难受极了。我大声地喊了出来,便觉得舒服了多,也就不怕了。

等我睁开眼睛,发现已经到站了。爸爸急忙从旁边跑来,问:“儿子,你没事吧,要不要爸爸带你去看看?”我定了定神,笑着说:“没事,我没事。”爸爸长叹一口气,也笑了。

耶,我终于成功了!我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害怕过山车、鬼屋、冲浪、漂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