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结束了,迎来了我期盼已久的暑假,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可以痛快地玩手机、电脑。但是我又有些烦恼,因为我要上辅导班,写非常多的作业,

以前,我的暑假除了上语文、数学、英语辅导班之外,还要写那多得能堆成一座山的作业,就算我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爸爸也会布置一大堆的作业。我玩儿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其它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我都快疯啦!我不希望过这样的暑假,我心目中的暑假应该是这样的。

我希望的暑假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我想我的暑假应该没有任何的补习班,没有很多学校布置的作业,没有家长布置的作业。我的暑假里,我想和朋友或者同学一起玩耍,一起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等等。我还要每天晚上9点30睡觉,睡到上午8点。我不想要以前那种累死人的假期,我想要的假期就像《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一样。

在我希望的假期里,我最希望的就是和我的小伙伴一起联机玩儿现在最时髦的手机游戏《泰拉瑞亚》,这款游戏和《我的世界》一样,内容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暑假!

唉,越想越馋,还是不想了吧,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实现。我非常希望,我的暑假能由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