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岁时,我们家多了一位新成员。它有着像雪一样的茸毛,毛茸茸的耳朵,嗅觉灵敏的鼻子。它就是我的小狗——豆豆。

豆豆有一张樱桃小嘴,你可别看它嘴小,但是它是一个大吃货呢!有一次我们吃饭,豆豆就不停地向我叫。我猜它肯定饿了,就在它的饭碗里倒了一盆狗粮,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吃完了还看着我,仿佛在说:“主人,我还没尝出食物的味道呢,请你再给我一碗吧。”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就给它添了一碗。豆豆又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主人,你是天下最好的主人,请你再赐我一碗吧!”谁让我是一个心软的人呢,于是,我又给豆豆添了一碗狗粮。吃完饭,豆豆懒洋洋地在外面的草地上晒太阳,一会儿就舒服地睡着了。

虽然豆豆很贪吃,但是它干起活来也很卖力。有一次,我带着豆豆一起去散步。突然,一只大狗过来了,那只大狗向我们冲了过来。豆豆奋不顾身地战斗着,过了一会儿,那只大狗被豆豆给打跑了,但是豆豆也受伤了。我跑过去,把豆豆抱回了家,给豆豆涂了一点药。

豆豆是一只既可爱又勇敢的小狗。它虽然是条狗,却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