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科技肯定是越来越发达了,未来的房子更是截然不同呀!

未来的房子结构很精巧。房子底下装着车轮,可以带着我们去旅游。外墙是硬的,可以起到支撑房子的作用,内墙是软的,孩子们可以在里面自由活动,即使撞到了也不会很痛。墙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地震来的时候,它会随着地震波摆动,不会倒塌,当发生洪水或者海啸的时候,它还会自动关闭门窗,像一个球那样漂浮在水上,非常安全。

未来的房子不仅设计精巧,而且功能齐全。

当你走进未来的房子,就像走进了一个大迷宫。首先,墙壁的设计非常独特,会变换各种色彩,只要你按一个按键,它就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还有美丽的图案供你选择呢!呆在里面,就像进入了童话的世界里。除此之外,墙壁还有调节房子温度的功能,你还可以自己调节适合的温度,房子里永远是冬暖夏凉,丝毫不用担心天气的变化!。屋顶是用一种透明的无毒的物质做成的,到了晚上,你可以躺在床上看满天的星星在天上眨眼,欣赏月亮姐姐明亮的眼睛。睡不着的时候,还可以把天花板变成一个大屏幕,你可以躺在床上看电影。当然,不用担心眼睛会近视,因为天花板采用的材料可以调节眼睛的疲劳。其次,房子中心有一个旋转点,可以随意调动各种家具的位置,更惊奇的是,当你想在更大的空间里活动的时候,一点击墙壁上的按钮,床啊、沙发啊,就会跳起舞来,“嗖”的一声不见了,原来啊,墙壁上自动开了一个大口,把它们全吸进去了,这样,房子立刻变成了游乐城、健身房……

未来的房子真的是太棒了!可是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房子吧?我要从现在起就好好努力,成为它的设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