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小绿,我穿着一件墨绿色的外衣,有着方方正正的身子,在我的四周镶着银白色的边框,使我看起来既漂亮又牢固。敲一敲我,我会发出“咚咚”的声音,像在敲门,摸一摸我,你就会感觉到冰冰凉凉的,像摸到冰块上一样,我的身长大约三米多,宽大约一米多。

我的作用可不少,如:老师在我的身上写字,这是为了让同学们看得更清楚,学到更多的知识,我就是默默无闻的黑板,请不要忘记我哦。

大家好,我是小白,我住在讲台的角落盒子里,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我有着六边形的身体,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摸起来有些粗糙,摸完后手上会有些粉末。我的兄弟姐妹还有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我们各有各的用处,老师经常用我写工整、清晰的字体。

黑板与粉笔一起上场了。粉笔先说道:“小朋友们不爱惜我,把我撇断,当做‘武器’扔来扔去。”黑板也苦兮兮地说道:“是呀,是呀。下课了,同学们都在我身上乱画,还不停地敲我,可疼了。”

黑板和粉笔一起说道:“我们可是小朋友们学习的好帮手,希望小朋友们不要再欺负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