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加油是为了什么?

五月十日下午,运动会开始了!老师给我报了两个弱项,一个是跑四百米,一个是扔实心球。跑步比赛之前,我跟王老师说:“王老师能不能让我换一个项目啊?”可王老师他坚决不同意,还跟我说:“加油!你可以的,跑的名次不好也没多大事。”这让我绝望地走出了办公室。

下午比赛时,王老师在跑道边上为我呐喊助威,“各就各位,预备,跑!”就这样我努力地往前冲冲冲,王老师在一旁看着我跑,还在大声喊着:“加油!加油!”结果我以五十八点三八七秒的成绩拿了第三名。原来,自信可以突破自我。

今天,是十佳小歌唱家的比赛,我坐在后台,心都要蹦出来了。这时,我最好的朋友萌琪琪来到现场为我加油,还在一旁鼓励道:“加油!你可以的,上次你也参加了十佳小歌唱比赛,还获奖了呢,不怕,不怕,就当在家里练习一样,加油!加油!加油!”

我站在舞台上,把开头一系列的舞蹈动作完美且有感觉地做了一遍。紧接着,我拿出一个又一个的纸飞机飞到观众席上。听着后台那一声声加油!加油!我一下子不紧张了,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结果得了十佳最好感觉歌唱家,原来,加油可以使人放轻松。

请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含苞待放的加油之花,只不过还未盛开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