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伙伴们在小区里玩,正玩得不亦乐乎时,“啪啦”!一包薯片从“天”而降,咦?天上掉馅饼了吗?

我们组的“猴子”眼尖,一把捡起。二队不甘示弱,和我们开始了激烈的零食“争夺战”。

带着零食战斗可不方便,我出了个主意:把薯片藏到“根据地”,隐蔽的灌木丛里,这下他们可发现不了了吧。

二队派了一支精挑细选的小分队来抄我们的后路,我们赶紧调转方向,攻向那只小分队。“拆破天”攻打他们的左翼,可小分队却不还击,还往后退。也许他们胆小如鼠,可是他们退的方向不寻常。不妙!他们越退越靠近灌木丛了。难道他们中间有人是“狗鼻子”吗?

不管怎样,还是保护零食要紧。组长看穿了小分队的计谋,派了“飞毛腿”去支援,我们在后面掩护。“飞毛腿”果然机智敏捷,一把夺过藏在灌木丛中的薯片,对方看见了紧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了,“飞毛腿”把薯片往空中一抛,它就像羽毛球似的,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我的手里。眼看他们就要追来了,我想:我跑不了多远就会被追上的,还不如先下手为强!我二话不说,“刺啦”一声用力撕开包装袋,同伴们纷纷拥上来,你一片我一片,你一把我一把,把薯片吃得一干二净。

二队看着我们吃剩的薯片包装,被弄得哭笑不得。哎呀,你们可别伤心,谁让你们遇到了“吃货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