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祝福都不一样,有悲伤的、无奈的,甚至悔恨的。

但是,最珍贵的祝福,是你附上微笑的祝福,就算你们刚刚经历过悲伤的事。

所以,尽量在祝福时送上属于自己的微笑,那样的祝福才会有意义。

美丽的祝福,注定这美丽的将来。

憎恨的话语,注定未来的战争。

无论是美丽的祝福还是憎恨的话语,都是因为那个人心里有你,才会产生祝福和……憎恨。

祝福

“祝福”在众多人眼中一个美妙的词语,那么祝福会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力量?

祝福,一个词它会给人们带来面对生活的勇气。

当我坐在教室里,看到其他同学为考试而伤心,害怕时,我会走过去对他们说:“放心吧,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你付出了多少,在考卷上都会毫不保留地展现出来。你会成功的!”虽然我自己也很害怕,但我清楚的明白,只要自己尽力而为就行了,不必为了人生中芝麻粒小的考试而害怕得全身发抖。送给别人祝福,就等于给自己的一份安慰。当我看到下雨天在泥泞的路上摔倒的小同学在埋怨自己倒霉,尽管他的身上还有泥巴,但我还是给他送去雨伞,送去祝福:“小弟弟,世界上并没有最倒霉的人。没当你遇到困难时,不要想自己多么的倒霉,而要想这一次的难题或许是给自己的的考验,我一定要战胜它,不能让他得逞。把你所遇到的困难都看成是你的天敌,那你永远都不怕遇到困难,祝你万事如意!”

我当然明白别人接收到你的祝福未必就能一帆风顺;当你赠给别人祝福时,未必就能把别人遇到的所有困难都迎刃而解。每一个人都需要“祝福”的力量,连我也不例外,当我成绩考得不理想;遇到不顺心事我就需要“祝福”的力量。因为它能让我获得暂时的快乐,让我重新获得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力量。

“祝福”有爱就有他的身影!

祝福

“年年岁岁有今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新年的钟声在人们祝福中敲响。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祝福,夕阳中的最后一丝光线是我对你的祝福。无论富有,或者贫穷,只要有一声祝福,就构成了一个美好的人生。

祝福是人类最美丽、最祥和的语言。一年四季,年年如此,唯独不同的是我们虔诚的祝福,愿我们的亲人健康长寿,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愿我们的朋友事事顺心,愿全世界的人都拥有一份美好的祝福。

在我们的祝福中,雅有雅的魅力,俗有俗的妙处。有一个商人,为了自己的事业,他历尽沧桑,很多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足迹,足迹中洒下了他的汗水,那是他奔波的验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跨过了冬天的寒冷,拥有了春天的美丽,他的事业如日中天。当初他踏出家门,身边的亲人送给他最珍贵的东西——祝福,这份祝福,一直在默默地支持他,让他拥有前进的动力,让他走向成功。享受祝福让他拥有快乐,拥有前进的动力。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祝福的印迹。当春天遭遇花香的时候我们可以接受祝福;当夏天遭遇冰淇淋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有清凉;当青春遭遇语言的时候,我们可以学会表达;当思想遭遇大师的时候,我们可以读到智慧。无论春夏秋冬,祝福在伴随我们成长,祝福让青春充满活力。

一杯清茶、一缕光线、一声祝福……轻轻抚慰人们的心灵,祝福承载着生命的快乐、梦幻、美丽、幸福……

慢慢品尝,人生永远在祝福中前进。

祝福

生活中,我们会经历坎坎坷坷;人生中,我们会经历风风雨雨;学习中,我们会经历千难万险;成长途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失败与困苦;但是,我们不能丧失勇往直前的信心,我们应让勇敢。自信与祝福萦绕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生活中的琐事,让我困惑过,无助过……

朋友的帮助下,我变了,我走过伤痕累累的沼泽地,穿越爱的森林。越过幼稚的山峰,跳过难忘的失败,拥有信心后,成功也向我涌来。

在自信心下,我学会了为自己祝福:

祝福自己——走过困惑踏过忧愁,让自信洋溢身边!

祝福自己——跳过失败,飞过困苦,让成功经在眼前!

祝福自己——在失败与困苦的交织下,让自己成为自己人生中最勇敢的一个女孩!

祝福自己——在生活的考验下,不屈服,不气馁,选择开朗。乐观!

真爱萦绕,欢乐相随,但愿在这个对于我们初中生来说的人生花季里,我们每个人的能为自己喝彩,战胜失败,在自信与勇敢下,不忘为自己祝福!

武清区杨村镇第六中学8年纪4班尤冉

祝福

祝 福

山的巍峨

海的浩瀚

天的广大

一棵枯草 我祝福

祝福尘世间一切的渺小

不幸被风吹落的孤寂

那死在萌芽间的等候

一切破灭在黎明前的祈盼

祝福

祝福我火热的胸堂

点亮希望的灯

给它们

给它们自由的理想

和山一样巍峨

和海一样浩瀚

和天一样广大无比

姓名 刘凯

邮箱 514019045@qq.com

祝福

祝福

轻轻的走到你的身边

不惊扰你

我只在默默的为你祝福

悄悄的放飞信鸽

不再牵挂

我只在默默的为你祝福

你的忧伤

迷漫在天际边

只希望你能听到我的祝福

你的笑容

浮散在空气中

只希望你能听到我的祝福

不奢望你的回报

不要求你知道我的存在

只要你快乐

我便心满意足

只要你幸福

我愿永远为你

默默的祝福一生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