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

文 / 小逗逗 叙事 类作品 2009年5月7日 天气晴 星期三 今天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点水果,有梨子、苹果、桔子等等。妈妈说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C,小朋友你们喜欢水果吗?水果可以让你们不感冒呀!

水果

水果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们最喜欢吃的水果吗?给你们半分钟,猜猜看!哈哈!不知道吧。告诉你们吧,我喜欢吃的水果是酸甜可口的葡萄。葡萄的外形圆圆的,小的像一个乒乓球!而且外表很平滑,不像其它的水果,摸上去凹凸不平,可葡萄就不一样了,摸上去非常光滑,一点儿也不扎手!葡萄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深紫色,另一种是绿色。葡萄最先是青色,然后变成了青绿色的,接着变化成绿色,最后才转变成了深紫色的。当葡萄成熟变成深紫色时挂在葡萄树上,远远望去,像一串紫色的玛瑙。如果是绿色的,挂在树上好似一串绿色的宝石!当秋收的时候,农民伯伯都会去采摘,总也忘不了树上的葡萄。有些葡萄被树叶盖住,只露出身体的一半儿,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如果从树上摘一串葡萄,拿一个放在嘴里,尝出的是又酸又甜,香甜爽口,禁不住想吃下一个1葡萄一串一串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守在一起!我们最喜欢吃葡萄了!你也买几串尝一尝吧!

水果

水果水果学校:利通一小班级:一年级(2)班姓名:马漪如新鲜的水果上市啦!有西瓜、桃子、荔枝、葡萄、枣子、香蕉……我最喜欢吃香蕉。香蕉的形状是弯的,就像弯弯的月牙儿。香蕉的颜色是黄色的,它们一个紧挨着一个,黄灿灿的,真好看!剥开后露出弯弯的果肉,嫩嫩的,很香甜,还可以补充我们体内缺乏的锌元素,我非常喜欢吃!指导老师:马立红马萍萍

水果

水果

前天,妈妈从公司带回来了四箱水果。看着这几箱水果,我都想吃了。看看是哪几种水果。我打开箱子,原来是橙子、金桔、苹果和提子。这四种水果都很好吃,我先拿出了金桔,圆溜溜的金橘头上长了一个冲天辫,金黄金黄的身体,椭圆形,有的还带有绿色小豆豆,吃进去又酸又甜,还可以吐出核呢!接着我拿出了橙子,黄澄澄的橙子上戴了一顶绿色的小帽子,身子上凹凸不平,好像长了鸡皮疙瘩,它的皮比较厚,拨开有10-11片橙子片,味道还蛮好的,吃一个就还想吃第二个,让你爱不释口。然后我又拿出了苹果,红彤彤的苹果犹如小朋友的脸蛋,常常扎一角辫,咬掉一口,汁就会冒出来,真是一种可口的水果。最后,我拿出提子,水灵灵的提子穿着紫外衣,挺着大肚皮,躺在箱子里,味道特别甜,我经常连皮带肉一起吃进去。多么好吃的水果,多么有营养的蔬果,以后一定要多吃哦!

水果

我喜欢的水.

我喜欢吃水果,那金黄的香蕉,红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都让我爱不释手,但这些水果中我对西瓜情有独终了。

夏天,西瓜成熟了。路边的车上,地上堆满了碧绿碧绿的大西瓜着实让心喜欢。它浑圆的身子光滑的好像抹了油。一身碧绿色的外衣上镶嵌着深绿色的条纹,真惹人喜爱。西瓜个个都有篮球大小,大的有十几斤,小的也有三五斤吧

切开西瓜就可以看到红红的瓜瓤,你会不由自主地咽起口水来。那黑色的瓜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一样很有秩序地呆在里面,又好像是在玩捉迷藏。我想它们永远也找不到对方,要不怎么都各自为阵而不住在一起呢?

西瓜的品种很多。有的皮薄,只要轻轻一碰,“砰”的一声就会崩开。这种瓜不大,最大的也不过五斤左右。我最喜欢吃这一种,常和姐姐一人一半用勺子挖着吃,那感觉真过瘾;还有一种无籽瓜,皮很厚(,我叫它厚脸皮。这种瓜个儿大,一个就有十几斤重,沙瓤,吃起来很爽口。但如果挑选不好,遇上熟得不好的,那可就白化钱了。

一到瓜熟蒂落的时候,爸爸几乎天天给我和姐姐买瓜吃。我总是迫不及待地接过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甘甜的汁水顺着胳膊往下流,直到肚子滚圆。记得有一次,妈妈怕汁水流到衣服上就让我蹲在地上吃。没想到西瓜吃完了,我的肚子胀得像个西瓜,自然也就站不起来。姐姐笑得前仰后合,一边拍着我鼓鼓的肚子一边还不住地说:“哈哈,我们家也有猪八戒了,真是个贪吃的家伙”。只有妈妈心疼地抱起我,数落姐姐“什么猪八戒?瞧,我儿子多像个威武的将军。”可我感觉不到威武,只觉得肚子胀得难受。

现在,科学技术发达了,一年四季人们都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西瓜,但我还是最喜欢夏天成熟的西瓜,那种滋味是其它水果不能相比的.

水果

人生如梦,梦中开满了绚丽的花.

人生似花,花中洋溢着沁人的味.

人生如味,味中刺透着酸甜苦辣.

小时侯,我最爱吃水果了,尤其觉得在这么多水果中,桃子是最好吃的,他的味道是。

独一无二的,每当我吃桃子时,姨夫总会挑一个满身是疤痕的桃子给我,而我那时觉得疤痕的桃子总没光滑的桃子来的好,便偷偷的放回去,拿一个心仪的来吃,一边吃一边带着满足的微笑。

长大后,才明白,有疤痕的太子特甜,那大概是因为它已经经历过一段苦的回忆,想要把最甜的展现出来吧。

稍微懂事一点,我又腻上杨梅了,那味道更是了得,一放进嘴里便是酸,等到一粒小小的杨梅快吃完时,才觉得那甜味迸射出力量来了。奇怪的是吃杨梅时,妈妈总是挑有虫子沾过的杨梅吃,看着她吃的心情愉悦的样子,家中别的人便在一边偷偷的乐着,而我早躲在一边打起寒颤来了,心想那东西吃了不拉肚子才怪呢。不过家里的人因此养成了习惯,一吃杨梅就找有虫子的杨梅,献给妈妈。

后来,我才从妈妈口中套出原因:有虫子沾过的杨梅才好吃,味甜。我想也许是因为它经过虫子钻心的痛才会想把最甜的一面显露出来吧。可是我到现在也没有这样的勇气去选一个来吃。

现在,我对水果是越来越感兴趣了,各式的水果在适应的季节推出,我总要拿着钱去买些来尝尝。一边品味一边又在寻找什么。但是我最爱吃的始终离不开杨梅和桃子,似乎那是因为脑海中还深深印着那股苦的回忆和钻心的痛。犹如一阵淡淡的清香,那味道已经融入整个身体了,连那灵魂也被俘虏了。

品味水果,从中也品出了几份道理,几分人生的道理,挫折。磨难心中定装有痛苦,但记得总有一天会有人来欣赏你,来品味你,即使拿时你已经伤痕累累,不堪一击了,但要相信,人上的路上会有人来支持你,来祝福你。要知道伤痕永远不会成为你人生路上的绊脚石,因为那是成长最好良药。

水果

水果甜而有滋味。

我最爱吃水果。

红彤彤的苹果,

蜜一样的汁水。

黄澄澄的香蕉,

甜滋滋的味道,

含在嘴里回味,

多么甜爽。

……

我最爱吃水果了!

水果

水果大家好!我是水果家族里平凡的一员。我体型胖胖的圆嘟嘟的好像一个大皮球。我喜欢穿衣绿色的外衣,上面还有一道道的黑色条纹,就像是衣服上的花纹。辨别我是否成熟的方法很简单:只需把我托在手上,再轻轻地拍拍我。如果我发出的声音很清脆,那么我就还没有成熟。如果我发出沉重的闷声,那么我就成熟了。我的果肉有的是红红的,有的是黄黄的。果肉里面还含有一颗颗黑色的小点点,那就是我的种子。不管是什么颜色的果肉只要你一口咬下去,我的汁水就会渗出来。浸到你的嘴里,甜甜的,脆脆的,凉凉的。让你感到非常凉爽。在炎热的夏天,我更能得到大家的喜爱。介绍了这么多,知道我是谁了吗?我就是水果家族里平凡的一员----西瓜!江苏省海安县海陵小学二(1)班

水果

吃水果的最佳时间吃水果的最佳时间是饭前1小时。因为水果属生食,吃生食后再吃熟食,体内白细胞就不会增多,有利于保护人体免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