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

王佳欣

今天,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叫掰手腕。”我非常开心。

活动开始了,我想我这么弱小,怎么能掰过他们那些人呢?但我非常想赢。我的对手是赵翊帆和王一鸣。我先和赵翊帆比,我用我所有的力气,掰啊掰,掰啊掰,终于我掰过了赵翊帆,我非常开心。下一个是王一鸣,我也是使出所有的劲掰过了她。我以为结束了呢。没有,我还要和每一组赢的人比赛。我又和岳静萱比赛,也掰过了她,我更加兴奋,吴思翰和我掰,我非常害怕,因为在没开始活动时,她掰过了我,我怕她又把我给打败了。不出我所料,我果然被她给打败了。但是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参加了这次比赛。虽然没有赢,但是非常好玩最后的冠军是吴思翰。

我的启发是,我要好好吃饭,多多锻炼,长的大大的,高高的,然后掰过那些掰过我的人。

【掰手腕】

王俊钰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掰手腕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看看我这瘦小的胳膊,觉得必输无疑了,但是我并不想输,也很想逆袭。

比赛开始,我先和李佳璐练手,5。4。3。2。1开始,我咬牙切齿,用尽力气,手臂在慢慢地颤动,趁着这个机会,我赶快用力,不料对方也用尽全力,最终我还是没把她扳倒,我再次想发力,但手上的血液像消失了一样,已经无力回天,使不上劲了,对方猛的一使劲,把我狠狠地扳倒了。我松开手,像河马一样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然后我又和王佳乐比,这次,他就像把面团把我的右手扣在桌子上,真是毫无悬念,比赛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另一边,李老师和宋佳轩在僵持着,两人都使劲了全力,不分上下,最后,宋佳轩的手开始倾斜,被李老师扳倒了。

整个比赛本来觉得很无聊,但是相互一掰手腕,烦恼都没了,这是一场有力量的博弈,虽然我输了,那我还是很开心,以后我要多多锻炼加强手臂力量才行。

【掰手腕】

张琳娜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游戏比赛,名字叫掰手腕。

比赛开始之前,我观察了一下我的对手。我的对手是岳静萱,实力相当的强。我想出了一个计策,一开始,我要哈哈大笑,她就会用力掰,当她掰到一半儿时,我收住气,用力一掰,我就赢了。我期待着我会赢。

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我按照我的计策一模一样地进行。她好像识破了我的策略,我们俩僵持着,她微微一笑,我就知道她不怀好意。我刚想反抗,“啪”的一下,我的手臂就乖乖地躺在了桌子上。

结果我输了。我知道我不管实施什么计策都赢不了她。因为我本就输在了力量上,所以我输也输的心甘情愿。

通过这次的掰手腕大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的力量是无限的,虽然弱但不一定输,虽然强但不一定赢。赢,要赢得光明正大;输,要输得彻彻底底、心服口服。也通过这件事情,我以后要多多锻炼,炼出一个结实的身体,当我炼好以后我要再跟岳静萱比一场,我就不相信,我炼成了一个结实的身体还能输给她。加油,只要不放弃就还有赢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