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有很多种。会有噩梦、美梦、白日梦等等。这些梦我都做过,使我印象深刻的梦是一个特被好笑的梦,想知道吗?那就往下看吧!

有一天,一阵风把所有的大人和坏人都吹走了,只剩下小孩,真是自由。现在小孩现买啥买啥,想吃啥吃啥,真爽,这已经变成了小孩的世界。不过,因为大人们都被吹走了,就没有清洁工,垃圾越来越多,看样子根本就捡不完,然而不久我就当上了世界主,看到这样子的情景,一直在想解决办法,令我脑瓜疼!正要躺下来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个像仙女样的姐姐出现在我眼前,我还以为是我出现幻觉了,我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开时,还是一样的。我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那个姐姐说:“你好,我是住在天上的仙女,我这次来是给你派任务的。”我心想:“这真的是仙女吗?仙女干嘛要给我派任务。”我说:“什么任务?危险的我不做。”那位仙女说:“我给你的任务是,要想出解决的垃圾的方案,在你做任务的时候,我会借助一些魔法给你,如果你完成了,我会满足你三个愿望。”我说:“算了吧,我不干,太麻烦了你可以叫别人。”仙女姐姐说:“我不可多次暴露身份,在人间只能让一人知道,放心,不会委屈你的。”我只好无奈的说:“嗯……好吧”仙女姐姐说:“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叫我。”说完她便不见了。

我想:“如果靠我一个人来解决肯定是不行的,要组成一个团队,在偷偷借助仙女姐姐给我的魔法,这样应该不会要很久,嗯就这么办。”第二天就去找人组团。在一天的时间下,我居然完成了。到了晚上,我偷偷的去叫仙女姐姐。她说“你做得很好,说吧,你想要什么愿望?”我想了想,说:“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把大人们都变回来,坏人就不要变回来。第二个愿望是让人们不要乱扔垃圾。就这两点。”仙女姐姐就帮我实现了。突然,远处传来一个声音,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再不起床就要成猪了,我睁开眼睛。哇哦这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