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一首快乐的诗,让我们领略快乐;

暑假是一件有趣的事,让我们体会快乐。

暑假是一曲悠扬的歌,让我们倾听快乐;

暑假是一个缤纷的世界,充满无限奥秘。

暑假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是险境与辽阔;

暑假是自由的,也是快乐的,更是烦恼的。

烦恼天气太热,

烦恼无所事事,

烦恼没地方玩,

烦恼玩的地方人太多,

快快乐可以休息好多天,

快乐我可以自己出游,

快乐我已经长大!

暑假

暑假,本来是一个让我们放松的长假,却让一些“不良因素”给霸占了。暑假,有好也有坏,纵横交错。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暑假,虽说它有时坏得让我喘不过气,虽说它有时坏得让我十分讨厌,但是,它也给了我美好回忆。

暑假事件一:迎着太阳学习

“暑假到了,可我依然是忙啊忙啊,晕啊晕啊……”这是我在QQ空间上的留言。这个暑假,如出一辙——作业、兴趣班大轰炸。

还记得散学典礼后,我们依然沉浸在考试结束和暑假开始的欢乐中,可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却沉着脸对着我们这些即将出笼的小鸟们泼了一盆冷水。老师看我们那么高兴,自然也没有手软,布置了就和临近大考时的“作业大山”一样多的暑假作业,吓得我们再也不敢吱声,生怕再欢笑老师又布置作业。

有了“作业大山”,“兴趣班恶魔”也赶来了。妈妈在一开始就给我报了N个兴趣班。我看着妈妈那兴奋的神情,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撇着嘴,瞪着眼,一副不情愿的表情。妈妈看见了,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孩子,现在竞争那么激烈,你不报班,将来会吃亏的!你要知道,妈妈这么做是为你好!”听了妈妈的话,我只能认栽。就这样,我每天顶着烈日去上兴趣班,回家也不能玩,还得迎着太阳平明解决一座“作业大山”。炎炎夏日,我“积极”地接受着太阳的热情照射,这也是我变黑的重要原因。

暑假事件二:快乐的业余生活

上完兴趣班,那我的生活就变得快乐多彩了。每次上完兴趣班、写完作业,我就可以真正享受暑假的美好生活,享受阳光的魅力金色了。

2010年7月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刚刚上完奥数课回到家,怀着快乐的心情,我匆匆忙忙赶完作业,开始享受暑假的美好时光。

“嘀——”我先把空调打开,在打开笔记本电脑,然后打开MP5把耳机插上,最后我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镇饮料,喝了起来。没有了任何烦恼的我,显得十分轻松而快乐。我挂着QQ,在QQ空间上玩游戏:QQ农场,QQ宝贝,抢车位,摩天大楼……我一样一样慢慢的玩着,渴了,就喝一口饮料。享受着空调的凉爽,耳边不断向着好听的歌曲。既没有了烈日的照射,也没有了任何烦恼,一切都显得无比惬意。

暑假生活,让我回味无穷。只是,我仍

暑假

暑假接近尾声,在这段时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本领,在暑假中我得到最多的是快乐,学到最多的也是快乐。

为什么我说得到最多的是快乐。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只有暑假作业和爸爸,妈妈布置的作业,让我有足够的时间玩耍,嬉戏,所以我说得到最多的是快乐。

为什么我说学到最多的也是快乐。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我的弟弟和我的朋友们让我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其实快乐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玩就是快乐。可我错了,快乐并不是指玩,而是指帮助别人之后,从内心深处感到的快乐,就像电视里说:关心别人,快乐自己。所以说学到最多的也是快乐。

我希望每一个暑假或寒假都像这次的暑假一样快乐,所有的人都得到真正的快乐

暑假

暑假本来就没多长时间,二十大几天那样吧,无所谓了,其实放那么长时间假也没用,要不都不知道做什么了,学习肯定是学习不进去,只能干耗着,上个暑假就把我麻烦的够戗,我发现我一到暑假有时间了就不玩网游,而别人正相反,言而总之好象就我一人无事可做,哎

小B凯他们去北京了,天明又得陪老婆,剩下的只有找帆玩了.过两天我就要和帆一起去旅游了,没大人跟着,呵呵,自由自在两天吧.其实初一暑假就要我们自己出去玩,可当时太小,家里不放心没让去,事隔三年,也长大了,算是圆以前的梦想吧.

其实这个暑假跟上个暑假相比也算没白过,起码把3C技术有所提高,PC知识有所增长

暑假

暑假像是一幅多彩的画;溪口的河水碧绿碧绿的;水面上人头若隐若现;游泳圈五彩斑斓的颜色;给水面增添了无限的色彩。暑假是个快乐有趣的假期;小朋友在河里嬉戏;小朋友在树下聆听知了的鸣叫;小朋友在一起捉泥鳅;小朋友在一起打乒乓球;暑假真是多姿多彩啊!暑假让我学会了游泳;暑假让我感受到了自由自在;暑假让我看到海底世界的奇妙;暑假让我体会到乡村的山清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