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和我“打架”的爸爸我的爱和我“打架”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许多优点,但是他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他特别喜欢“欺负”我,特别爱和我“打架”。

有一次中午,我睡着了,眼看上学就要迟到了,妈妈叫不起我,爸爸开始挠我痒痒,从脖子一直挠到脚心,笑得我流出了眼泪,爸爸还不停手,从此以后,吓得我再也不敢睡懒觉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小面包,爸爸忽然对我说:“别动!过来!你看那是什么?”我不知所措地走到爸爸跟前,他一把抓住我拿小面包的手,一低头,张开大嘴,一口把我的小面包吞到他的肚里。我知道上当了,气得我追着他就打,把我妈妈笑得前仰后合。

我的爸爸每天变着花样和我玩,今天当灰太狼,明天做野猪大哥……总要把我气得和他“打架”。我们家每天在我和爸爸的打闹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幸福甜密!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第六小学三年级一班赵怡

我的爸爸是一名售货员

他不爱说话,总爱笑嘻嘻的,他的皮肤有点黑,他还有点胖,我爸爸还总爱睡觉,虽然我爸爸爱睡懒觉,但他对吃是很讲究的,所以他的厨艺非常好,我最喜欢吃他做的几道菜有:锅包肉、土豆丝、京酱肉丝、黄花鱼、拔丝奶豆腐,还有许多菜我爸爸做的都很好吃。

除了做菜以外,我爸爸的性格特别好,当我不认真写作业的时候,爸爸就教育我,让我认真写作业,从来不吼我,也不打我。我不吃饭的时候,爸爸逗着我吃,说这饭有营养,保健大脑,吃的我现在很胖。我爸爸的优点还有很多,我有这样的爸爸太幸福了。

爸爸妈妈的爱

爸爸妈妈永远都疼爱自己的孩子,他们有如爱护宝玉一样爱护着自己的孩子,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一点点伤害。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他们的爱始终伴随着我左右。

爸爸是家里的一座高山,妈妈就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山拥抱着河,河滋润着山,而我则是这山上、河边幸福的一粒种子,生长在山高火的脊梁上,享受着河水的甘洌,茁壮地成长。

爸爸伟岸,妈妈温柔。爸爸的爱严厉中带着慈祥,爸爸从不打我,只是耐心地教导我怎样做人做事。妈妈的爱温柔而又无微不至,我有时做错事,妈妈便忍不住责备我几句,但是严厉的言语中却永远都遮挡不住妈妈对女儿的慈爱和无限的关心。爸爸在家里很懒,他总爱看电视、睡懒觉,让自己因工作而劳累的身心放松一下;而妈妈就很勤劳,家里的家务活她全包了,而且任劳任怨。妈妈闲暇时总喜欢让我陪她逛街,我们一起散散步,帮助妈妈放松疲惫的身心。

爸爸的爱如阳光一般灿烂,妈妈的爱似清泉一样甘洌,他们用无私的父爱和母爱,时刻滋润着我,给我信心、智慧和力量,他们是爱的源泉。

我和爸爸之间的爱是默契地,是不需要人多话语去交流的;我和妈妈之间的爱是叫朗的,是不需要任何东西去修饰的。

父母儿女心,人间第一情。我只有在爱的土壤里才能生根发芽,长出青翠的绿叶,结出丰硕的果实,为祖国的美丽山河增光添彩。

爸爸妈妈的爱,伴随我长大。

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帅气的爸爸,他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还带了一副眼镜。头发以前很黑,现在老了有白头发了。爸爸的个子很高,说他胖也不算,说他瘦也不算,应该说不胖不瘦。

爸爸不爱说话,我觉得是遗传,因为我的老爷也不爱说话。可是我却爱说话。

爸爸喜欢睡懒觉,有时候他还能睡到中午12点呢!看报纸也是他喜欢做的事,每天回家每一件事就是看报纸。

爸爸最喜欢跟我拼拼图。我一想拼拼图,就叫他,他就会马上来跟我拼拼图。

我最爱爸爸。

马馨翊

成都市石笋街小学二年级二班

疯妈妈懒爸爸乖儿子

见题目了吧,这就是我家的家庭成员。现在先隆重介绍疯妈妈。别看我的妈妈是位教师,在学校什么样我不知道,可一回到家里见到我,就变成了一位疯妈妈,搂着我亲了又亲,看了又看。星期六、星期天一见我醒来,第一句话就是"疯吧!"搂着我在床上打滚,挠我的痒痒,互相讲笑话,和我一起哈哈大笑。妈妈没事了,还和我一起玩,看见我坐在地上抓沙包,她也二话不说,坐在地上和我比赛;看见我玩滑板,她也要学,虚心地向我请教,虽然摔过三次跤,可她一点儿也不放弃,终于学会了滑板。我和妈妈的关系,不像母子,倒很像伙伴。可疯妈妈也有生气的时候,每当我犯错误了,她就会收起笑容,对我说“余瑞康,咱俩谈谈。"于是把我领进屋里,和我面对面坐下,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看得我忍不住主动承认错误,再也不犯了。妈妈经常问我“你是喜欢现在的疯妈妈,还是喜欢严厉的妈妈?”我总是搂着她的脖子,亲着她的脸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疯妈妈。” 再介绍一下懒爸爸。“懒爸爸"这个称呼都是妈妈叫的,原因就是爸爸爱睡懒觉,平时他得送我上学,但还是睡到七点,妈妈喊了半天才起床;一到星期六、星期天,他可过足了瞌睡瘾,一直睡到十二点。妈妈气得没办法,天天喊他大懒虫。我可不认为爸爸懒,他经常带我打篮球,陪我打羽毛球,教我游泳,领我去爬山,我们的关系可好了。他每天晚上洗衣服,拖地,妈妈布置的任务一样也不少干。 下面说说我吧,我可是个乖儿子,学习自觉,从来不让爸爸、妈妈操心,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奖状贴了一面墙。我还经常主动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活,当爸爸、妈妈吵架时,我还是他们的调解员。 疯妈妈,懒爸爸,乖儿子,我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我爱我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我的懒爸爸

我有一个非常"懒"的爸爸,他高高的个子,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白净的脸上显得较严肃,鼻梁上架着一副眼睛,显得可有风度了.而且特别爱运动。 我爸爸什么都好,就是爱睡懒觉。他几乎每天晚上看电视都要看到半夜两三点,第二天就一直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吃完晚饭,他都说睏啊想睡觉,然后就一头倒在床上,马上就能呼呼大睡一个多小时。 不过,一件意外的事情改变了我对爸爸的看法。有一天深夜,我喝多了水起来上厕所,无意中看到书房的灯还亮着。我走过去一看,原来爸爸不是在看电视,而是在打电脑。他正在网上跟外国的客户谈生意。因为中国与外国有时差,有些生意只能在深夜谈,怪不得爸爸每天都那么晚起床。 现在,我很体谅爸爸的工作,尽量不吵醒他。 我爱我的“懒”爸爸!

爱睡懒觉的爸爸

我的爸爸十分爱睡懒觉,在我的记忆中,他总是我们家最后一个起来的。周末时,他能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而且,在他睡觉时无论如何叫他,他都不醒。平时一觉都要睡到七点二十分。但奇怪的是,他倒没耽搁过什么大事。你瞧!一到七点二十分时,他就反射性地爬起来,然后,立即冲进厨房,只需十分钟,一顿丰盛的早餐就做好了。有时是西红柿鸡蛋面,有时是馄饨配花卷,再就是三鲜炒饭加爽口小菜。他在吃早饭时还不停地催促我:“快点,快点…”然后,风驰电掣般得把我送到学校。我经常想:“唉,老爸每天早起五分钟不就不这么紧张了吗?害得我吃早饭都像上战场一样。”

但有一件事,让我对爸爸睡懒觉有了新的看法,记得在一个炎热夏天的深夜里,我被一只讨厌的蚊子咬醒了,张口便叫:“爸爸,这里有一只讨厌的蚊子在咬我。”我心想:“就是叫了,也是妈妈过来。”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爸爸用最快的速度从床上爬起来,拿起电蚊拍,冲进了我的房间,打开大灯,可这时蚊子已飞得无影无踪了。我看了看爸爸,他的眼睛还是一只睁着的,一只闭着的。我想:“老爸肯定会没有耐心的。”可令我没想到的是,爸爸在我屋子里的屋顶、四周的墙壁、床下、阳台都仔细地“侦察”了一番,最后他在阳台的纱窗上将这只蚊子消灭掉了。

随后,爸爸又用风油精为我把被蚊子咬的地方抹了一遍,并且他对我说:“宝贝儿,睡吧!”这时,他才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回到了他的房间,不一会儿,呼噜声便传了过来。

唉!我这爱睡懒觉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