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粗心大意的回忆中,有一件令我最后悔的事。这是我第一件撒谎的事。记得那一次,妈妈一大早就出门上班,家里只剩下我和小狗了,我刷完牙,吃完饭,再大厅里看电视,当我在花盆旁边要拿遥控机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花盆给摔坏了,这时我想:也是妈妈批评我的话,就说是小狗给摔坏的,这样妈妈就不会批评我了。中午十二点,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门就看到花盆摔坏了,妈妈立刻走到身边问我:“花盆是不是你砸坏的?”我骗了妈妈说:“这花盆不是我砸坏的,是小狗砸坏的。”妈妈看了小狗说:“你怎么能把花盆砸坏了呢?”妈妈拿了戒尺打了小狗的身子,我这才觉得我刚才不该撒谎的,我真后悔。我真后悔我那时欺骗妈妈,害的小狗被挨打,我以后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的一件事

西吉县一小三年级(2)班吴瑾瑾

指导老师高风岗

在我们家,妈妈可算个养花能手,家里养了各种各样的花,有仙人掌、金钱树、吊兰┅┅美丽极了,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绿意。

每当我看见妈妈给花浇水施肥时,都会让我想起了一件令我后悔的事:记得上二年级时,妈妈在浇花,而我却跟在妈妈后面捣蛋,妈妈说:“不许动,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花。”我心想:妈妈有自己喜欢的花,哪我应该也有一盆呀。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有一盆自己的花。”妈妈说:“好呀,这盆绿油油的吊兰就交给你吧,不过吊兰也是花当中最好养的,只要你有一点点爱心,它就会长得很好。”我高兴的说:“妈妈,就这盆吧,你不是说过,吊兰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嘛。”

刚开始,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的吊兰松松土,浇浇水┅┅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吊兰长得十分茂密,嫩绿的枝叶上还长出了几个白色的小花苞呢。每当我学习疲劳时,我都会抬头看看它,它好象微笑着对我说:“看看我,来休息一下你的双眼吧。”在它的陪伴下,我每天都能轻松愉快地学习功课。

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我学习太忙,作业太多,慢慢地就将它遗忘掉了。再次学习疲劳时,抬头看见它枯黄的叶子,它好象期望地对我说:“能给我点水喝吗?”我心里默默地说:“等一会儿吧,我做完作业一定会给你水喝的。”可等每次写完作业后,一心想着玩耍,便把给它浇水的事忘得九霄云外。就这样,我最喜欢的吊兰慢慢地枯萎死去了┅┅,每当妈妈浇花时,我都会想起这件事,心里不知有多后悔,心想,当初我真不应该偷懒,眼巴巴地看着它被渴死,使我失去了一个陪伴我学习的好“伙伴”。

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的一件事妈妈常对我说做什么事都要小心,而我却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因此而发生了一件我非常后悔的事。那是五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小红,小花几个一起去滑冰,开始我们几个玩得非常开心,一会儿玩开火车,一会儿手拉手的滑,一会儿来捉迷藏,玩得非常高兴,在玩的时候有的同学还不时的摔倒,我们不但没有引起重视,反而乐得发出哈哈的笑声。这时候,小红突然提出我们来玩三个字的游戏吧!我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了输赢,第一次是我当“猫”我立刻去捉他们,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个也捉不着,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捉住了小红,就这样,一会儿我捉你,一会儿你捉我,我们玩得近似疯狂。又该我当“猫”了,我选定了目标,决定去捉小花,为了捉到她我翻越了一个较高的障碍物,由于技术太臭,我滑过去的一刹那,摔倒了,脚绊住了小花,随着两声尖叫声,他也甩了个嘴啃泥。小花躺在地上不停的呻吟,手疼得不能动弹。我们立即给小花脱下了滑冰鞋,在脱的时候,我感到很害怕,也很着急,我终于体会到做什么事都要注意安全了!我们把小花送进一院,并及时通知了她妈妈,经过检查,小花的手轻微骨折,挂者绷带,不能写字,不能自已吃饭,当起了“一把手”,看着她不时露出的痛苦的表情,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

后悔的一件事

一想起这件事就令我后悔万分。

那是我六岁半时发生的一件事。那时正是放国庆长假的时间,我那着三枝漂亮的蜡笔回老家。回到老家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蜡笔给堂哥哥、姐姐们看,他(她)们都赞叹不已,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于是我便把蜡笔放在床头。第二天,我想拿蜡笔来画画,便开使找蜡笔,可我都把床搞得像个老鼠窝似的了,却只找到两枝了,我最喜欢的粉色蜡笔不见了,我想起了昨天:在给哥哥姐姐看蜡笔时三哥哥指着粉色蜡笔说:“如果我有一枝该多好啊!”于是我对三哥哥有了疑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到他面前问他:“还我蜡笔,不然我告诉奶奶。”三哥哥却说:“我没偷拿什么还你?”我不信,于是哭着跑去告诉奶奶。奶奶见我哭得涕泪交加,不得不去骂三哥哥。三哥哥哭了,可他还是坚决地说:“我没偷。”我气极了。又过了一天,奶奶扫地时检到了一枝蜡笔,我一看,不正是我那枝吗?我的脸马上红到耳根,到现在我都不敢告诉三哥哥,我只有在这里对他说:“哥,对不起。”

这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事,我对不起三哥哥,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但这个时世界毕竟没有后悔药,这件事将会深深地刻在我心里,永永远远埋藏在我心灵深处。

我的后悔一件事

记得那是在上幼儿园大班时发生的一件事。直到现在,一想起那件事,我还感到后悔。

那天是星期一早上,老师让我把同学们的作业本收起来。忽然,我眼睛一亮。有一本画着可爱的米老鼠的本 子出现在我的眼前在我前面的“××”同学的。在把作业本送到老师的办公室的路上,我悄悄的把她的作业本藏了起来。

第2天,老师发现了“××”没交作业,老师很生气,把她找来,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她有口难辩,被老师 叫去重新写。

下课了,她还在补写作业。一边哭一边写,她的眼睛里满是泪水,我看见了几滴晶莹泪水。滴在作业本上, 把她写的字化开了。看到她委屈伤心的神情回想起她帮我的事,真后悔。平时我有不会的题,她都很热情的帮 我。可我这样对待她,真不应该。

我想跟她道歉,可没有勇气。每当我有不会的题,她还和以前一样热情地帮我,我更加后悔了。我什么时候才有勇气跟她道歉呢?

这件事过去了好多年了,但它还像一把刀戳疼了我的心,让我非常后悔。

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的一件事

柏城北街小学五(三)班 温家美

小时候发生的事情,就像洒落在海边的一只只贝壳,数也数不清,而有一件事,使我后悔至今。

那年我7岁,刚上二年级,我家邻居也是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小女孩叫青青,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玩耍。由于我从来没见过青青的爸爸,那时小,我以为青青从生下来就没有爸爸。

有一天,我和青青在院子里画画,我画了我和爸爸妈妈,而青青呢?也画的是他和母亲在一起的画面我看过之后,就对着青青说:“你画的是什么嘛!你根本就没有爸爸,你还画什么呀!”青青哭着说:“你骗人,我有爸爸,我妈妈说了,我的爸爸在很远很远的地方!”青青的哭声把我妈妈和她妈妈都引来了,最后,青青哭着回家了。

那件事过去没多久,我妈妈就对我说:“青青要搬家了!”几天后,青青搬走了,听妈妈说,青青搬到上海去住了。

后来,我才知道,青青的父亲是一位海员,在一次海难中,为了救其他的人而英勇牺牲了。

青青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给我写过信,也没有打电话给我,可能是想永远忘记这个使她伤心的地方吧!

青青,你还好吗?

青青,对不起,是我刺痛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