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梦把我带进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宇宙。

一到那儿,一个声音出现在我耳边:“你是谁?”“我是小李,我来自地球。”我回答到,我也问到:“那你是谁?”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我是宇宙中的指路小精灵,你可以叫我灵灵,你来自地球?我听说那的人植树造林,爱护绿化,我真想去那玩啊!”“谢谢夸奖!”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这样夸我们地球呢!“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宇宙吧!”“好啊!”我兴奋起来。

于是,我随着灵灵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宇宙垃圾”,c!一到水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蔚蓝色的球体正在转动。由于我对水星不够了解,一开始我就以为水星里面都是水,而且我从小就怕水,所以我不敢进去,但灵灵解释说:“水星里没有水,反而面朝太阳的那一面温度很高,可以达到400度以上,就算钢铁也会变成气,但背向太阳的那一面温度达到173度。”听了灵灵的话,我觉得我对水星了解的太少了,我回去一定要多看点关于各个星球的书啊!“对了!我带你去看一下“天宫一号”吧!”“好啊!”因为天宫一号发射才不久,我早就想去看一看了!

于是,我和灵灵就来到了天宫一号的附近,看到了壮观雄伟的天宫一号,为我们科学家的科学制作而感到光荣自豪。

“小懒虫,别睡了!都6点半了!上学要迟到了!”什么声音?我揉了揉眼睛,张开一看,原来是妈妈!“哎!原来只是一场梦呀!”

不过,我也想实现我的航天梦,促使以后的航天科技越来越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