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蚂蚁,那会怎样呢?我带着这个想法,很快进入了我的梦乡。

第二天,我一睁开眼,就看见了和蓝球场有得一拼的枕头和高楼大厦一般的床头柜。天啊!我难道真的变成蚂蚁了!我正盘算着接下来怎么办,忽然一阵诡异的风把我刷——刷——刷地吹起来了,妈呀,想回去看来是不可能了,还是听天由命吧。于是我顺从地顺着风飘到了大街上,最后飘到了一辆公交车里。我“幸运”地降落在了一个人的衣领上,天呀!我看见了什么?

只见一个农民扛着锄头旁若无人地看着手机,此时,他根本没注意到,一个贼眉鼠眼的男人正往他的口袋里——偷钱包!我条件反射地大喊:“有扒手!有扒手!”可惜我的声音太小了,那男人已经满意的拿着钱包下车了。我感到很无助,为什么就没人看见呢?随后,我感到有些震动,原来是我降落在他身上的那个人也下车了,我身子一晃,掉下了他身上,我顿时感觉眼前一黑……

我打了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自己,还好,原来是个梦!可是,公交车的事件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