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家期待已久的班干部竞选终于开始了。王老师说,只要有一颗愿意为同学服务的心,都可以参加竞选。同学们听了,个个跃跃欲试。王老师又说道:“想参加竞选的同学,请到讲台上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这时,刚才热闹的场面,瞬间安静了,同学们纷纷低下了头,没几个敢上台了。

不过这可难不倒我,我可是精心准备过的呢!我高高举起了手,王老师微笑着朝我示意,同学们的目光全都投向了我,我鼓足勇气,缓缓地走上了讲台。看着台下同学们期待又佩服的眼神,我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出了早就打好的“腹稿”。我首先讲了自己参加竞选的理由,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也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然后我总结了自己担任班长两年来的经验以及接下来管理班级的打算,最后我希望自己热爱阅读,擅长写作的特长能够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进步。

我有条不紊地讲完了内心的想法和感受,最后当然不忘加上一句:“希望大家投我一票!”然后向全班同学鞠了躬,便伴随同学们的掌声回到了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