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上午六点都要去跑步,每次回到家头发上,汗不停的往下掉,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公园里有很多阿姨在做运动,她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打羽毛球呢,热闹极了,说说笑笑·笑声接连不断。

跑步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又没有跑步,我们班大多数同学欢呼起来。可有少数同学却皱着眉头,表示出不高兴的样子来,我想:“他们一定很想跑步。”

跑步对于我来说又好又坏,怎么说呢?还是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同学们都知道我这个人怕累,因为我挺胖。每次跑完步我都觉得很累,腿也酸疼酸疼的,身子板也挺不起来。跑步对于我来说就是项艰巨的任务,好像总也脱不掉似的,真是没办法。

我回到家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可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跑步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减肥,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你跑步的速度,但是跑步也不能过量地跑,跑多了对身体也会起反作用。”

我回到房间里想,妈妈说的也对。体育节的迎面接赛也跑完了,我真恨我自己跑得太慢没有能参加。

现在我也有点喜欢跑步了,可跑步能不能减肥,我还是多少有点疑问。

跑步

今天是第一天,我和爸爸去跑步场。跑步场就在我的学校平山小学附近,爸爸叫我跑。我就跑,我跑了9圈。爸爸说:

跑步

上个星期,老师在家校本上写我400米跑全班倒数第一,我很伤心。然后爸爸就说:“以后晚上你跟我去外面练跑步。”练了几天以后,我的400米跑有了新进展。每次跑我都能缩短5秒钟,我很开心,我没有白跑。老爸说:“因为我跑步的起点低,所以提高的快;以后达到一定水平后,提高就会变困难了。”我希望我的跑步每天都有所进展。|||

跑步

星期六早上,爸爸很早就起床了,叫我一起去跑步。开始我本来不想起来跑步,想再睡懒觉。但爸爸坚持要我起来跑步,爸爸说跑步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锻炼自己的意志。爸爸还说你将来要想当将军,现在就要好好跑步锻炼身体,我只好强迫自己起床了。我虽然陪爸爸跑步,但觉得跑步很枯燥无味,不像玩游戏那样有趣味。我又跑又笑,或者扭屁股、身体摇摇晃晃的。爸爸看见了很生气,说我跑步的动作姿势不标准。爸爸还做出标准的示范给我看,我慢慢按爸爸的示范去做,感觉跑得是比较快了。在跑步的路上我还看到了很多爷爷、奶奶在进行排球比赛,有些人在旁边练习打排球。看到这些情景,爸爸又教育我说:“你看,那些爷爷、奶奶练排球是不是也要讲究动作规范?不按规范去做就打不好排球,这跟你的学习也是相似的;学任何东西都是要认真听,仔细观察,你学习不好就是因为上课不认真听,不会仔细观察东西。”听了爸爸说的话之后,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离不开认真。今后我要好好认真听老师讲课。

跑步

跑步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三十四中学三年级二班杨童宇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又没有跑步,我们班大多数同学欢呼起来。可有少数同学却皱着眉头,表示出不高兴的样子来,我想:“他们一定很想跑步。” 跑步对于我来说又好又坏,怎么说呢?还是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同学们都知道我这个人怕累,因为我挺胖。每次跑完步我都觉得很累,腿也酸疼酸疼的,身子板也挺不起来。跑步对于我来说就是项艰巨的任务,好像总也脱不掉似的,真是没办法。 我回到家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可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跑步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减肥,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你跑步的速度,但是跑步也不能过量地跑,跑多了对身体也会起反作用。” 我回到房间里想,妈妈说的也对。体育节的迎面接赛也跑完了,我真恨我自己跑得太慢没有能参加。 现在我也有点喜欢跑步了,可跑步能不能减肥,我还是多少有点疑问。附 跑步一首小诗 杨童宇于2004年4月作 四圈、五圈……每当我看到操场,就想起了跑步。每个人都坐在地上,累得筋疲力尽。一天四圈,一天五圈……浑身酸痛但我们别无选择,因为,生命得有活力!生命需要运动!

指导教师:王娟 冬天过去,天刚开始暖和的时候,我们纷纷的将学生带到操场上跑步,减减养了一个冬的身子,趁着春风长长个子。但这使得学生议论纷纷,言论不一。这篇文章就反映了学生的心态之一。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跑步

跑步是什么?跑步是两脚不停交替直奔目标的运动;跑步是什么?跑步是一种冲向目标,绝不回头的积极姿态;跑步是什么?可对于我来说,跑步是一种折磨,至少,曾经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啊?——”

一声长长的哀叹声在操场上蔓延,“又跑步啊?”“天哪!我可怜的腿啊!”“再叫!跑十圈!”老师一声“河东狮吼”,吓得我们平时富有“忠肝义胆的”侠士们也不敢有半句怨言。“今天是考试!不跑的记零分!”听着老师的这句话在耳边回荡,我的心八两拔凉拔凉的啊。于是乎,我们不情不愿地开始了这“长征”之途。

“预备——跑!”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不情不愿地迈开了脚步,随着人群,“游荡”在“长江中下游”的位置上移着步子向终点一步一步地前进。第一圈一会儿就被我”耗完了,步子开始变得沉重起来,好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抬不起来,望着前头稀稀落落的人群,我第一次有了前途渺茫的感觉,时间仿佛定格了一般,连一秒都变得如此漫长,思维也似乎不是自己的了,我似乎变成了一个提线木偶,机械地向前移动着,我仿佛只知向前移动,怎么也停不下来了。只听见周围呼吸声浸透汗水奏出的交响曲,一阵呼吸声近了——我快被超过了!脚步不禁加快了起来,一米、两米,近了,更近了……仿佛是为了逃出这个噩梦,向终点扑去。

跑步,或许是一种折磨,可何尝不是一种历练,我应去接受,也应去享受。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跑步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去小区的花园里跑步.当我们来到花园里的时候,看见好多小区里的人都在锻炼身体,有的在练拳,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跳绳和踢毽子. 我们找了一个空旷一点的地方准备跑步,做了一些跑步前的运动.跑步开始了,开始时我一马当先,可没多久我就气喘吁吁掉在了后面.结果是爸爸跑了第一,妈妈第二,我最后. 虽然我跑的慢,但爸爸鼓励我说:“你能坚持下来就不错了.”我也相信只要坚持经常跑步锻炼身体,一定会超过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