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了74分

文 / 世界第一 叙事 类作品 今天上午,老师说要发试卷,也许基础分会考74分(满分),得到一笔丰厚的奖励,再听到一句句夸奖的话;也许是56分,受一顿打,经受“个栗子”、“棒棒冰”等酷刑,再遭受一顿骂,让我受一顿心灵谴责……受到种种煎熬之后才安息,晚上还会做一个可怕的梦……想到这里,我不禁胆颤心惊。 下午,老师发试卷了。啊!我的,我小心翼翼打开试卷,看我的分数。哇!74分,这个我梦寐以求的分数!我如果作文满分就可以考100分,受到10元钱的奖赏,就算作文16分,也可以考90分,得到五角钱……我仔细盘算着我的总成绩。在讲试卷时,老师表扬了我,让我讲第一题至第五题。 走出校门,我看了看小店门口的陀螺,说:“我马上就可以买你了。”然后,飞也似的跑回了家。 我一回家,便把这个喜讯告诉了爸爸,爸爸先是夸奖了我一番,接着又告诉我:“千万不能骄傲,千万不能再象二年级那样从成绩的顶峰摔下来,记住,只有盲人才会摔进同一个坑里。” 我想:我不会这样的!

我考了100分

我考了100分

文 / 城城 叙事 类作品 100分,多么令人羡慕的数字啊!如果每门课都考100分,爸爸妈妈该会有多么高兴啊!就算只有一门课考到了100分,爸爸妈妈也会给我奖励的! 昨天上午,数学基础训练考试,考试前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100分。妈妈说只要我考到100分,就带我去吃麦当劳,而且我很少考过100分,我多么希望自己能考100分啊!所以在这次考试中,做完试卷后,我仔细检查了一遍,发现了好几处错误,订正好了才敢交给组长。今天上课时,老师说试卷改好了。发基础训练时,我很紧张,生怕做错一题,我的试卷发到后,我高兴的跳起来,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是红光闪闪的100分。但是,数学老师说了一句话,我这股高兴劲顿时无影无踪,老师说:“我改的很快,很有可能改错。”我听了这句话后,一股担心感不免冲了上来,我担心老师改错了,就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说:“希望我的全部改对了。”果然,我的试卷上的题目全做对了,我的100分愿望实现了。一放学,我就狂奔回去,向妈妈报喜,妈妈说:“你这次表现不错,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为了奖励你,星期天带你去吃‘麦当劳’。” 我高兴极了。我想,原来只要努力,考试时仔细点,考100分不是不可能的,下次一定要多考100分。

我考了77分

我考了77分

在语文半期考试前,我们先考了一张卷子。过了很多天,还没发下那张卷子,我急得要命,想再过几天就要半期考试了。希望早日把卷子发下来,看看我进步没有,也好复习。有一天上语文课时,我看见老师抱着一叠卷子走进教室。我想一定要发卷子吧,老师走上讲台,把卷子放在桌上,说:今天,我们评讲卷子。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说:我来说说90分以上的。说着说着,一个都没我。老师又说:我来说说80分以下的。说着说着,我用手蒙着脸,心里默默想千万不要说到我。忽然,老师果然说到我了,我一听吃了一惊,同学们都回头看着我,我脸红了。我怎么考得这么差。老师发下卷子后,我一看77分,我从来没考过77分,现在居然靠到了,我心里很伤心,我再看错了哪些题:作文写偏了,排列句子写错了,习作题也错了。看来我要重点复习这三道题,其他的比较可以,老师和妈妈经常对我讲,学语文要靠平时的积累,一点一滴的学好、记牢、写好,看来真是这个道理。这次考试我没有考到90分以上,下次我一定要刻苦学习,认真复习,仔细做题,相信我会考到90分以上。

指导教师:田老师只要找到原因,找准努力的方向,你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考100分的滋味

今天,上课周老师发下了一张卷子。我一看,哇!好简单呀!这一回,我要是不得100分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得100分的机会啦。这次考试真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呀!这一次机会就象拣到钱一样的来之不意。我一写要好好珍惜。不一会儿,我就把那一张卷子做完了,检查一遍,ok!没有错的,可以安心的交卷了。

下午,周老师批完卷纸,说这一次卷纸答得太不好,一共才有3个人答100分,他们是何星澎、徐畅、刘旬。然后就给我们3个发奖状了。这些题我都做了五、六遍了,难道我还做不出来吗?老师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我的心比喝了蜜还要甜,那滋味我都形容不上来了!真的,我都形容不上来了。我偷偷地看了看同学们,他们都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有的还偷偷的向我竖起大拇指,并微笑着看着我,那目光、那神情好像在说:“何星澎,你真是好样的!”我看到他们向我投来友好的表示,我从心里感谢他们的祝贺、鼓励。老师公布成绩,对大家说:“何星澎同志,最近一段时间学习成绩进步很快,比比较平稳,大家都要向他学习。现在,让我们大家一起鼓掌,祝贺他考了100分!” 一听老师的话和同学们的掌声,我马上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跺避开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这毕竟是第一次考100分,毕竟是第一次受到这么多的表扬、鼓励、好评呀,我怎么能好意思呢!

回到家,我把卷纸拿给爸爸看了,爸爸不停地夸着我说:“进步了!进步了!”晚上,又做了许多好吃的,给我买了许多的水果,我的心又一次比喝了蜜还甜。

哈哈!考100分之后的滋味就是那么爽,100分之后的滋味就是那么好,我下回还要这样,尝更多100分以后的滋味,我还要得更多的100分。

晚上,我把奖状又贴到了墙上。这已经是我的第7个奖状了,我无比的自豪,以后我还要这样做,再考几个100分,让我六年级上完,20个奖状贴满墙。我一定要为这个目标努力!

我考了80分

今天是期末休业式,我也与平时一样早早地老到了学校。不一会儿老师也来了,老师看到我笑了笑,可我不敢问老师自己考几分。考前老师说过:“罗嘉仪,你要是能考到80分,老师就发一张成绩进步奖奖状给你,你有信心拿到这张奖状吗?”我当时只是轻轻地回了一句:“好的。老师你要说话算数。”复习,考试,讲解,订正,我每一个环节都很认真听,认真做,认真记。终于迎来了期末考试,我小心翼翼地做着每一道题,做好认真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批卷子那天,我多次拿起电话想拨通老师的手机,问一问自己的语文成绩,但是一次次都没有拨出去,我不敢,真的不敢,怕自己没有达到老师说的要求,拿不到这张奖状,倒霉。修业式结束后,我们进了教室,老师先告诉我们成绩,再发成绩报告册和三好学生、进步生奖状。当我听到自己考了88分时别提有多高兴,此时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当时那激动的心情。我终于能领到学习成绩进步奖的奖状。我高兴,我奶奶高兴,同学们为我高兴,老师也为我高兴,还表扬了我,鼓励了我呢! 一张奖状是小事,但这张奖状来之不易,我要好好珍惜它,收藏它。下学期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拿第二张奖状,第三张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