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手环。它的外表虽然没有炫酷的造型,可是他可不只是这么简单。他是我舅舅参加研究生比赛时,华为公司赠送的。

它的外表黑黑的,看似一块被打磨的煤球儿,可是它的功能很多。量步数、记(测)心跳、记时间,还可以玩儿游戏。说不清,他有几项功能了,它的这些功能给了我很多方便。

那天老师发作业的时候,说有几名同学作业做的不是很好,等优良的作业发完我再发较差的作业。做的差的同学等一会跟我去办公室。说完老师就开始发作业了,李明、王红一……过了一会儿老师把作业发完了。怎么没有我的作业?难道我的作业是差作业!我的心跳得都快出来了;这时我一看手环,我的心跳每分钟100多下。刚看完,老师就念了我的名字,并把我叫到了讲桌前,一看我的试卷一道题也没有错,只是老师刚发的是差作业,我并不在其中,这时我的心才落了下来。再看手环果然心跳正常了。

还有一次是我在踢足球时,把步数记下了。谁知踢完球后,一看我竟走了1万多步,真出乎我的意料。

不过好景不长,那天好不容易去老家,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去了广场玩儿。玩了一会儿才发现我的手环儿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功能最多的一部分,被我弄丢了!我发现之后,便哭起来,我的爸爸想再给我买一个,于是打电话问舅舅。舅舅说这是限量的,由于它的功能多,所以从上市到结束就卖了一天,现在已经没有了。

因此,我失去了我心爱之物——手环。

没有了你,我真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