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位老太太,她的下巴非常尖,你要问尖到什么程度?那可是比针尖还要尖!

她的尖下巴好处可多了。有一天这位尖下巴的老太太看到了老鼠的影子,她终于明白了这几天老是莫名其妙少了好多好吃的,原来是被这位“小偷”吃了呀!她把房子找了个遍终于找到了老鼠的“家”,可是洞有点深,连猫都没办法找到。怎么办呢?这时她看到了自己的尖下巴,嗯,有办法了!于是她趴在地上把自己的尖下巴对准洞口扎了进去,拿出来后上面竟然有一只胖胖的大老鼠。

还有,如果她在超市的货架上看中一个东西,可是够不着,这时她只要用自己的尖下巴轻轻一拨就下来了。另外,如果她要在墙上打一个洞,那更好玩了,连工具都不用,只要用尖下巴使劲地钻就可以了。

尖下巴好处虽然很多,可不方便的时候也有不少。比如,她的尖下巴很容易把自己扎上,她身边的人也很容易受伤,所以要时刻小心。还有,她在吃饭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把塑料或者纸质的杯子呀碗呀扎烂,所以,她出去吃饭,从来不用塑料和纸质的杯子和碗,只能用特别结实的杯子和碗。

我可不想要一个尖尖的下巴,我只想当一个正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