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碧空如洗,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真想上去咬上一口呀!

下午的时候,翟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校园里寻找秋天的景色。校园里有一些树叶变黄了,纷纷落了下来。但有些树却依然绿意盎然,为我们的校园增加生机。

我们先看到了一棵女贞树下面,女贞树像一个大伞一样,贮立在教学楼前面,为我们遮风避雨。又像卫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较园。虽然秋天已经到来,但她的叶子还没有变黄,上面结了一串串像小豆子一样的小果子,这是它秋天的果实吗?

我们又来看校园的花坛边,八月菊正绽开着美丽的笑脸,有粉色的、紫色的,个个争齐斗艳。远远望去,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聚在一起商量着开舞会。走近看,有的花大得如我们的拳头一样大,小得像一个个五角硬币。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围在一起,黄色的花蕊在花瓣中间跳舞。还有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它们想在秋天的最后一刻多采一些蜜呢!有的花盛开着,有的却经不住秋雨的洗刷,垂下了小脑袋凋谢了。

我们又来到了枇杷树下,枇杷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芭蕉扇,有的叶子有些已经变黄变枯了,上面了开出了许多像核桃仁一样的小花苞,这些花苞毛绒绒的,让我忍不住想摸一下。

校园的秋天真美呀!我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