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们班马婧同学一个绰号——半男不女,可谓再恰当不过了。说她是男生的吧,那是不可能的。只见她一头乌黑发亮的马尾辫,漂亮的瓜子脸。典型的女性特征。可是从性格上分析,我觉得还是用猛男来形容,辣椒都为之逊色。姜都辣的直喊“救命”今天就动用我的伶牙俐齿来描述一下她的麻辣吧。

每天的“每日一玩”总是我辛苦。哎!谁让我是副班长呢!“在其位就要谋其政”。老师走后,班级纪律的重任就落到我的双肩上,我被这重任压弯腰,同学们的喧哗又给了我当头一棒。我好不容易稳住阵脚,马婧这时很不识时务地收试卷,同学们趁机又说了起来。哪个乱贼不偷东西啊?只听教室里马婧尖细的声音来回飘荡。当时我那个气啊!气中生智,我编了一首打油诗:马婧一声,泣鬼神;马婧二声,惊天地,马婧三声,万物灭,马婧四声万世厄。啊!我这个堂堂男子汉还没有她个弱女子嗓门大呢!我常想,如果她是当年的花木兰,恐怕还未迎敌,她一嗓门就让敌人闻声丧胆了吧?

说她是个女汉子也不为过。她打人可厉害了!记得有一次,她飘逸的长发落到了我的文具盒上,我轻轻地拉了一下,可不得了,她猛地一拳打到我的鼻子上,顿时我眼冒金花,疼得我热泪直滚。我心中暗暗咒她,这个女汉子真不好惹啊!

听了我的介绍,如果你想见识一下,请你到我们五年级二班看看,那个忙着收语文作业的就是她了。不过我提醒你一下,千万别招惹她,否则你的鼻子也会一样惨遭厄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