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参加了佳音英语夏令营。

一来到目的地——潮州的绿地营后,发现我们这次的夏令营驻扎在碧波荡漾的人工湖上。

活动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是寻找恐龙化石。我找到了翼龙和恐爪龙的化石,怎么样,我的战绩还不错是吧!

第二天我们开始了营地的寻找宝藏之旅。在美丽的湿地森林中,我们发挥自己的观察力,寻找老师藏在隐蔽处的宝藏。太棒了,经过我们的精诚合作,我所在的这一组探险队率先找到了宝藏,成了此次寻宝的大赢家。夜间,老师要求大家用英文介绍自己今日的所感,大家踊跃发言。

第三天,考验我们动手能力,要求我们给第一天找到的恐龙化石搭建博物馆。一块块纸板经过我们灵巧的手变成了一座座创意博物馆。夜间大家分组讨论,推选一名组员代表自己的小组用英文介绍自己小组的博物馆。

最让我们激动的是第四天的活动了。这天我们各自组队走出营地,游览潮州古城。听见街上的吆喝声,闻见小吃飘来的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我们各个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地怀揣老师发给的美食金,冲向自己心仪的小吃摊。我们吃了有潮州风味的肉蛋肠,牛肉丸等,真是太香了!

为期四天五夜的夏令营很快就要结束了,带着这次收获的友谊和知识,我们踏上了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