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下午一觉起来,我发现外面白茫茫一片。“下雪了!下雪了!”期盼已久的大雪终于在今天下了。

美丽的雪花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地到处是白茫茫一片,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和弟弟下了楼,雪又松又软,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雪地上留下我们一串串脚印。我伸出手,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我还没来得及看清它,它一眨眼便融化了。美丽的雪花落在我的脸上,感觉凉凉的,雪花落在我的头上,不一会儿,我变成了白胡子老爷爷。弟弟看到我这个样子,乐得哈哈大笑。我趁他不备,揉了一个“子弹”,快速地扔了过去,“耶,偷袭成功。”弟弟也快速地作出了反击……就这样,我们又玩了一会儿,直到小脸冻得通红,妈妈喊我们,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盼望着,雪再下大点吧!雪再下厚点吧!

我喜欢下雪!更喜欢下雪打雪仗的欢乐时光!

作者:李柏菡(柏豆)

【下雪了】

下雪了,大地被一片白雪盖住,到处都是白色的,像是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树枝上,花丛里,小区的湖面上也铺满了雪花,太美了!

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全家决定出去打雪仗。我们来到小区的广场上,这里的雪太厚了,爸爸给我和弟弟用雪堆了一个大大的雪房子,非常漂亮。

我们玩了一会儿开始打雪仗了,我团了一个大大的雪球,趁爸爸不注意,扔到了他的背上,爸爸也连忙还击,爸爸扔的太快了,我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他,我就跑到妈妈那里寻求保护。可是,眼看就要到妈妈身边了,我一不小心滑倒了,我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赶紧过来安慰我,弟弟也跑了过来,然后给了我一包小猪佩琦的饼干。

时间过的真快啊,不知不觉快到中午了,我们扫了扫身上的雪花,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里。进入家门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感觉到,原来我家是这么温暖呀!

【堆雪人】

盼了这么久的大雪终于来了,兴奋了,从昨晚就开始下,一定不要停了,早晨起来看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真漂亮。

我让姥姥带我下楼堆雪人,姥姥跟我说:等妹妹醒了一起下去。给我急的,妹妹咋还不醒?我一个劲地往窗外看,看到邻居其他小朋友都下去玩了。想把妹妹叫醒,又怕她睡不够起来哭。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妹妹盼醒了,我赶紧自己换好衣服,也帮着妹妹穿衣服,这样就能早点下去玩了,我们带着铲子水桶下楼了,其他小朋友已经堆了大大小小好几个雪人了,我跟妹妹也加入了他们,我们先给雪人做了一个胖胖的身子,又给它做了一个头,找了两根树枝当它的手,找了两块小石头做它的眼睛,雪人终于堆好了。

我跟妹妹的手套都湿了,可我俩一点也不觉得冷,还想再玩会儿,爸爸怕我们感冒,只能回家了,希望再多下点雪,我跟妹妹还能堆雪人。

作者:靳博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