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当中不只有多少的一天,每一天都是生活中的一阵风,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忘记。然而,这一天,却是生活中的一划,令人永生不能忘记。

“叮铃铃…叮铃铃…”熟睡的我被闹钟吵醒了,我一看闹钟,什么7:50了,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急忙忙的穿衣服,进行洗漱,尽管我的动作非常迅速,可是时间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当我准备出发时已经已经八点整了。

爸爸开着车,急急忙忙的出发了,可不管到哪一个红绿灯口,那里显示的总是红灯,我盼呀盼,终于到了绿灯了,可是却有一个人插我们的队,本来就在后的我,被他这一插,就又过不去了!一时我就想变成一只鸟飞过去,可是我并不是一只鸟,还是只能等红灯,红灯终于变成了绿灯,我高兴极了!

可是到了耕读书院口,却没有看见老师和同学们,我和爸爸往上走,可是走了好久都没有看到队伍的人影,于是我和爸爸便猜想,老师可能带着同学们走了另一条路,我和爸爸看见了一个年迈的老奶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那双布满老茧的手,这双手一定记录着她所经历的风霜艰辛,记录着她生活的不易,我和爸爸来询问他有没有看见我们的队伍,她那满脸慈祥的面容,就算在冬天,让人看了也很是温暖。

最后我们得知了,队伍的去处,我连走带跑的找着了队伍,原来队伍一开始就走了山间小路,在路上,太阳越升越高,太阳照射着我的面孔,使我感受到了温暖。

经过这次教训,我明白了以后要早睡早起,这样就不会再迟到了,这次迟到的经历,真是有趣!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