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作文课时,阳光明媚,同学们的心情也像这阳光一样灿烂,因为我们要玩一个激烈的游戏——掰手腕。

掰手腕共进行了四组,但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组——丁博文对战陈志豪。他们两人上场时都是自信满满,神气十足。丁博文“恶狠狠”地说:“小心我把你的手指掰断!”陈志豪也不甘示弱,大声喊着:“来啊,看看是谁会赢!”

比赛正式开始了,两人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陈志豪的眉毛使劲皱着,眼睛却盯着对方的手,脸上带着一种似笑非笑的痛苦表情。而丁博文呢,脖子上青筋暴起,把陈志豪的手掰的通红。这激烈的赛况把太阳公公也吸引过来了,它拨开乌云,和我们一起观看着,风婆婆也围绕着我们的身边,似乎给选手加油打气。身旁的拉拉队员们也并没有闲着,有的同学在抓耳挠腮,有的同学在跺着脚大声呐喊,还有的同学看自己队的选手快胜利了,已经欢呼雀跃起来。这热闹的加油声还真是震耳欲聋。经过了激烈的比拼,最终丁博文取得了胜利,把陈志豪的手重重的掰了下去。

这场热闹的掰手腕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虽然我们队输了,但是我们依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