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伤心的时候,父爱是一张温暖的纸巾,帮我擦去眼角的眼泪;当寒冷的时候,父爱是一条温暖的围巾,给我带来温暖;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父爱是一把太阳伞,为我遮挡刺眼的阳光……父爱是用汗水和温暖拼成的无边无际的天空,让我自由自在地成长。

记得有一次,爸爸为我买了一辆自行车,那车一放就是好多年。那时我还不会骑车,爸爸说他教我骑车,我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车,爸爸一边扶我一边叮嘱:“一定要小心,别摔倒了!”那时候,我觉得爸爸的爱就是迎面吹来的春风,舒服极了。我在爸爸的指导下慢慢地找到感觉了,我叫爸爸放开手,爸爸担心我会摔跤,不愿意放手,我跟爸爸说:“爸爸,你放心好了,我会骑车了。”爸爸听了,才放下手来,我的脚一直踩着脚蹬,踩得飞快,我忘记看下面的路了,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爸爸飞快地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带我回家清理伤口,爸爸一边清理一边对我说:“你看看,都摔成什么样了,哎!”我深刻地感受到父爱是那么的伟大。

还有一次,爸爸去出差,我很想他,每天都给他打电话,爸爸说:“宝贝,爸爸回来给你带份礼物哈!”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说:“谢谢爸爸。”爸爸终于回来了,我问他:“礼物呢?”爸爸说:“哦,我工作太忙,没有带回来。”我很生气,走进了房间,接着爸爸也来到了我的房间,我大叫一声:“哇!谢谢爸爸!”原来,爸爸想给我一个惊喜……

有人说:“父爱是一片海洋。”有人说:“父爱是……”我说:“父爱,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天空,让我自由自在地成长。”朋友们,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父爱的天空到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