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在每个季节无忧无虑地成长着。 春天,细细的春雨ZI(滋)润着她金黄色有脸宠,向日葵朝着暖和的春风尽情NU(怒)放。 夏天,火热的太阳照亮了她笑眯眯的眼睛,向日葵朝着刺眼的阳光甜甜地WEI(微)笑。 秋天,凉爽的清风吹散了她SHI(似)头发的花BAN(瓣),向日葵朝清凉的秋风摇摇她小小的身体。 冬天,洁白的雪给她穿上了雪大衣,戴上了雪MAO(帽)子,向日葵朝晶莹的小雪花唱起了欢乐的歌。 我们也像向日葵,天天在快乐地成长着。

向日葵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21世纪吴婷独爱向日葵。

21世纪,很多人都爱花。有人喜欢菊花,有人喜欢杜鹃,有人喜欢玫瑰,有人喜欢百合花,还有人喜欢蓝色妖姬,而我却最爱向日葵。

我喜欢阳光的向日葵。

那年,和吴梦婷一起去植物园玩,无意中看见向日葵园,那是第一次看见真的向日葵,和图片上一样,阳光的向日葵。

它总是面对着阳光,金灿灿的,就好像一切和黑暗有关的东西都联系不到它的身上,那么硕大的一朵花,就像可以顶住世界那样。向着太阳,给人一种大大咧咧的感觉。

我喜欢,永远那么笔直的站在那里,即使黑暗降临,也还是笔直的站在那里。因为它知道,它是属于光明的。光明总会来临。

我喜欢向日葵的可爱,脸永远朝着天上,仿佛开心的笑着,不带一点黑暗,没有邪恶,孩子般没心没肺的笑着。

在现在这个阴霾的世界里,还有多少种像向日葵一样,不拍黑暗的,阳光的植物呢?

我认为玫瑰是世界上最优雅的花,菊花是最典雅的花,杜鹃是最可爱的花,百合花是最纯洁的花,蓝色妖姬是最高贵的花。

而它们却在这个阴霾的世界里,不反抗的,迎接着黑暗,应为它们本身就不阳光。在这个阴霾的世界里还有谁跟我一样的喜欢跟奥特曼一样阳光的向日葵呢?

我叫吴婷,我爱向日葵,阳光的向日葵。我喜欢最爱 !

向日葵

我家住在下包的山脚下,周围有十几户人家,家家户户都爱种向日葵。阳春三月,细雨如丝,我爷爷和邻居们都陆续把向日葵的种子种在湿润的土壤里,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不几天,向日葵便悄悄地伸出两片嫩绿的叶子,其他叶子也跟着两片,三片地长出来了……向日葵的杆子也变得笔直而坚硬起来。夏天来临了,向日葵长高了许多。盛夏时节,太阳像发疯死的把大地烤得滚熟。大地里的生物都无精打采地垂下了头,只有向日葵在炽热的阳光中仍然昂首挺胸。不几天,向日葵笔直的小杆上出现了一个像酒杯大小的花骨朵,看上去像一个小姑娘害羞似的躲在妈妈的怀抱里。秋天慢慢到来,花盘慢慢长大,开出了黄澄澄的花。每天从东到西,向着太阳微笑。“向日葵”,“向日葵”,我想这就是它名字的来历吧。到了深秋,向日葵盘变得沉甸甸的,叶子一天天枯萎,杆子再也托不起成熟了的花盘。当花盘背面也变黄的时候,爷爷就把它们一一摘下,大的足有两斤多重。我帮爷爷把葵花籽搓下晒干,让妈妈把它炒熟,这可是我们农家孩子最喜爱的零食。我想也许这就是家家户户都爱种向日葵的原因吧!爷爷希望我们像向日葵一样健康地成长。

向日葵

奶奶在家门口种了一片向日葵,我和弟弟常常在向日葵地里玩。 向日葵开花了,黄色的花朵像金色的太阳,花瓣细细的,象太阳的光芒。秋天来了,向日葵里长满了一圈圈的瓜子。向日葵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我和弟弟时刻都观注着向日葵。我发现,向日葵居然会动,而且是朝向太阳动。早上,它的脸迎着东面,中午它又仰起小脸,傍晚时它迎着西方,到了太阳落山后,它又悄悄地低下了头。原来,这就是植物的向光性,植物的生长需要光,所以,向日葵的花总是迎着太阳开放。我想,这也许就是我们把它称作向日葵的原因吧! 多么可爱的向日葵!多么有趣的向日葵!从那时起,向日葵成了我们最喜欢的一种植物。它和我们一起睡觉,和我们一起起床

向日葵

向日葵

你认为什么花最美呢?

我认为是向日葵。

向日葵,每天寻找最美的阳光,

感受太阳给她的力量,

前方没有路障,

只有一片光明,在向她招手。

从小得到太阳的滋润,

有一棵好的种苗,

我们也是一颗向日葵种,

如果从小得到美丽的阳光,

快乐成长,是很好的奔跑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