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仙女”当之无愧就是廖老师了。

仙女廖胖胖的,圆圆的脸蛋上有着一双眯眯眼,笑起来眼睛都要没了,不过她仍然很喜欢笑,这也使她变得更可爱。她总是带着一副金边细框眼镜,这让她的眼镜显得更加有神了!最好看的要属廖老师脸上那两块不大不小的苹果肌了,她每笑一下,我就觉得她是整个世界上最可爱、最美丽的人!美中不足的是她老是穿一身黑衣服,不过这不足以影响我对她的喜爱。

廖老师柔情似水。她跟任何一个人讲话都让人感受不到一点压力,小小的眼睛里总是透露出许多不同情感,对每个人说话都是如此!记得上个学期,我胃疼的老毛病又犯了,仙女廖立马把我叫进办公室,让我在她的座位上坐下,自己却忙着帮我倒温水递给我。从她的眼睛里,我读出了关心,更读出了那慈母般的温柔。我接过水慢慢地喝了下去,廖老师等着我喝完才小声地问道:“好一点儿了吗?”我点了点头,她接着说:“中午先在学校休息,如果睡一觉起来还疼,就回家休息吧!”我谢过廖老师,转身准备离开,仙女廖立马牵住我的手,又嘱咐了一句:“记得多喝点温水啊!”走出办公室,虽然胃依旧有点疼,可我的心却暖暖的。如果温柔体贴的廖老师难道不是仙女吗?

廖老师有时候也如同一个大孩子一般。六一儿童节放假,廖老师宣布节日礼物是没有作业时,好多同学都兴奋地冲上讲台抱她、摇她……仙女廖一点儿也不介意,反而笑得比我们还开心。此时的她融在孩子堆里,一点也不特殊,就是个天生的大孩子一般!

仙女廖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我认为人不仅仅只看外表,内在美更重要,而内心美了,外表自然就美,而像仙女廖的性格和内在,可能许多真正的仙女都不一定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