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涌进教室。叶老师带着神秘的微笑优雅地走进了教室。大家都疑惑不解:不知叶老师今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紧接着,叶老师开始指挥大家把桌椅给摆好。不一会儿功夫,“游戏区”的椅子已经就位了。这时一些聪明的同学早已揭开叶老师神秘的面纱——抢椅子游戏。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第一轮人选到齐,欢快的音乐响起,大家围着椅子转:有的同学迈着大步流星腿;有的同学走到中间空隙的时候走小碎步;有的走到凳子旁开始放慢脚步,非常的慢,非常的慢;有人甚至把自己的屁股撅在了椅子的上方,蹑手蹑脚地慢步移动;有的同学像小鸡啄米一样走路,那样子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尤其是那林晨灏,他迈着骄傲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着,屁股一撅一撅的,头一仰一低,逗得全班哄堂大笑。突然,音乐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停止了,大家如脚下生风一样赶快去抢位置坐下来,旁边的椅子也一个个被侵占了。这时骄傲的林辰灏以为自己抢到了椅子,不料一屁股坐在了徐雅涵的膝盖上了,他第一个就被淘汰了。此刻的他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所以说骄兵必败啊。

就这样,抢了一轮又一轮,不知不觉,抢椅子游戏接近尾声,同学玩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

四(4)班同学在这抢椅子的游戏中欢笑不已,那欢笑声游荡在学校走廊,游荡在学校操场上,回声在校园中飘荡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