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带我去理发店里洗头。理发店里的蚊子可真多呀!我刚坐下不久,就被一只只像轰炸机一样的蚊子叮了许多个包。我数了数,脚上、手上竟然有11个包,我生气极了。这些可恶的蚊子真讨厌!妈妈告诉我:雄蚊子不会咬人,雌蚊子为了繁殖下一代,必须补充营养。而人的血则是最好的补给品。雌蚊子用口器上的细针割破人的皮肤,一边将唾液注入人的血管,一边吸血,所以蚊子是传播疾病的罪魁祸首。我们一定要消灭蚊子,不能让它危害人类。

可恶的蚊子

夏天到了,真好!可以吃凉冰冰的棒冰,可以吃美味的西瓜,还可以到池塘里游泳……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可恶的蚊子却搅得我们不得安宁,我觉得蚊子就像一个“吸血鬼。”

蚊子的颜色是咖啡色或者是黑色的,小巧玲珑,便于它穿过纱窗和门缝来吸我们的血。蚊子的头是半圆形的,小小的,很小一个“D”字。嘴巴的下面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烟杆”简直就是根“吸血管”,它很轻,便于携带,扎进人类的皮肤,一针见血。蚊子有六条腿,她的腿好像有是性能的粘鞋,趴在我们的身上,都不会被振落。它的中间有一对晶莹透明的翅膀,危险关头,只要靠它那双翅膀就能及时逃之夭夭。

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嗡嗡”叫的蚊子要开始行动了,它们找准一个落脚点,如果它们叮了我们的耳朵,就会变成顺风耳,如果叮了我们的鼻子们,就会变成猪八戒。于是,我们就拿出我们的绝招——蚊香,它们就会熏得半死。过会,等他们回复体力,又飞回来找我们报仇,我们就要拿出杀手锏——喷上“雷达”杀虫剂,这时,蚊子就狂飞乱舞。一阵电的雷鸣,原来爸爸还拿出了电蚊拍,正在进行“扫荡”呢!

蚊子,其实我们也不想伤害你,只是你们要吸我们的血,还传播疾病,所以我们逼于无奈才伤害你的,我给你们一个忠告“放下血管,立地成益虫吧!”

可恶的蚊子

昨天晚上,我才领教了外婆家蚊子的厉害。

在吃晚饭的时候,蚊子趁我们不注意,便得意的在我们脚上叮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包,由于在吃饭,我们没有用花露水。可是,用花露水也等于白用,根本制服不了蚊子。它们更得意了,在我们的眼前飞来飞去,“嗡嗡”的叫,好象在说;“哈哈!你们别废劲了,永远也抓不到我们。”可是这只蚊子的命运很不好,它刚说完,就被妈妈打死了。

更惨的还在后面,我们要上床睡觉的时候,蚊子又飞来了,搅得我们不得安宁,我们专心去抓时,蚊子都躲了起来,我们睡觉了,蚊子又出来了。直到外婆点起了一支蚊香,蚊子才肯罢休。我们才睡了一个好觉。

啊!蚊子真可恶啊!

可恶的蚊子

可恶的蚊子

我最讨厌的昆虫之一就是蚊子,它给我带来了很大的烦恼,因为它老是咬我。

昨晚,我就被它折磨了一夜。我刚一睡着,突然就听见远处有几只蚊子“嗡嗡嗡,嗡嗡嗡……”的叫着,慢慢的,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就像几架小飞机似的在我耳朵边盘旋。当时我睡意正浓,于是也就闭着眼胡乱地打了几下,我也不知有没有打着,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觉得全身都在发痒,痒得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把我的睡意也全都给赶跑了。我立即把灯打开,一看,只见身上有好多红疙瘩,不用问都知道,这一定是刚才那群蚊子的“杰作”。我立马拿起电蚊拍,想打蚊子,这时,妈妈听见这边有动静,于是就跑了过来。她一看,心疼极了。我俩决心要把这群坏蛋消灭干净。

我拿着电蚊拍,左看右看,但却一只蚊子也没有找到。因为蚊子并不是笨蛋,你别看它外貌不好看,其实它聪明的很哩!你只要把灯一开,它就“跑”得没影了,把灯一关,它又回来了,好像有孙悟空的隐身术似的,总是停在你们打不到的地方。

唉!我多么想发明出一种无毒又无味的高效的灭蚊剂啊,让我度过一个安宁的夜晚!要不然,第二天早晨起来,我的脸上、手上、腿上都会出现昨天晚上蚊子们的“杰作”。我也曾想过为什么蚊子老是来咬我呢?难道是跟我的血型有关,可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什么血型的,蚊子怎么会知道呢?难道是跟我的名字有关,因为我的名字中,最后一个字就是雯,再在后面加上一个子,不就变成蚊(雯)子了吗?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启不是天生就注定每天屁股后面都要跟着一大群蚊子了吗?唉,我真希望不是如此!

可恶的蚊子

哎,你们知道吗?在夏天的夜里,我一直因为那可恶的蚊子一夜没睡,可现在是冬天了,那蚊子还叫个不停,你听,这不又来了。

“呀,有蚊子!”在我的一声惊叫下,妈妈走过来一边打开灯,一边嘴里说:“别怕,宝贝儿,你先睡,我们来拍。”爸爸也手上拿着电蚊拍紧跟在后面,四处搜寻着,只听见每个人嘴里都说着同一句话:“在哪里,蚊子在哪里?”但是那可恶的蚊子在灯亮的情况下不知了去向。当我再一次进入梦乡时,那讨厌的“嗡嗡嗡......”声又在我耳边响起,不会吧,那可恶的蚊子不会在和我捉迷藏吧?我摇了摇头,还用双手拍了拍脑袋。不对,是它吵醒了我睡觉,谁怕谁,难道我回为了这么个小东西而影响我的睡眠和明天的学习吗?我再一次打开灯,却又没有看到了它的踪影,我“腾”地一下从床上跳到地上,顺手拿起电蚊拍,睁大了眼睛四处搜寻着,哈哈,原来你在这里,只听“啪”的一声,终于被我给逮着了。

哎,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可恶的蚊子

可恶的蚊子

夏天来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可以吃冰凉爽口的冷饮,可以去游泳馆痛痛快快的游泳,还可以吹空调,穿我喜欢的短袖、短裤。不过,也有一个十分讨厌的家伙,给我带来了烦恼,那就是可恶的蚊子。

前些天,我就被它折腾的连连几夜都没睡好觉。刚一熄灯,它就像一架轰炸机似的,在我耳边“嗡嗡嗡”作响,由远而近。我闭着眼胡乱打了两下后,也不知打没打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过了十多分钟,我感到脚非常痒,痒得我实在受不了,睡意全无。我打开灯一看,只见脚上有许许多多的红疙瘩。不用问,保证是蚊子又来给我发“红包”了,唉呀!脚太痒了,我决定干掉这些“小坏蛋”,我举着苍蝇拍,左看看,右看看,费了好大的劲,连一只蚊子也没逮着,真是气死我了!那些蚊子简直是一个狡猾诡诈的狐狸,一会飞到桌子上,一会跑到台灯上、、、、、、,可等我靠近它时,却又跑的无影无踪,好象在给我捉迷藏,真是可恶至及。

我多么想发明一种无毒无味儿、高效的灭蚊药啊!把那些可恶的蚊子全部消灭,让我们过一个快乐凉爽的夏天。

可恶的蚊子

可恶的蚊子

江苏省徐州市大马路小学 三(6)

罗钰莹

一到夏天,我最恨的就是蚊子。你看,我腿上那密密麻麻的疤痕就是最好的见证了。

每到晚上,我就让妈妈给我挠痒痒,否则我是难以入睡的。妈妈生气地说:“我非把那些可恶的蚊子全打死不可,否则我女儿就没有好过的啦!”。可妈妈累得气喘吁吁还是斗不过蚊子。没办法,看来只有我自己想办法解决了。

傍晚,我从家里搬了一个小板凳,坐在院子里,用自己当诱饵引蚊子上钩,来一睹蚊子的“丰采”。很快,我就听见嗡嗡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仔细一看,是一群蚊子正围着我团团转,好像在商量谁先向我发起攻击。终于有一只不怕死的蚊子飞了过来,在我的腿上盘旋了几圈,轻轻地落在了我的大腿上。我本想伸出手来打死它,但是好奇心又让我停了下来。只见这只饥饿的蚊子伸出尖尖的利嘴,刺进了我的皮肤后,便迫不及待的吸了起来。很快它的肚皮便膨胀起来。当它得意忘形准备离开时,实在忍无可忍的我,举起双手,只听啪的一声,把蚊子给“消灭”了。再看看我的双手,早已沾满了鲜血。

虽然我的腿上又多了一个红疙瘩,但我很开心,因为为自己报了仇——战胜了蚊子。

指导老师:朱萍

可恶的蚊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那该死的蚊子又一如既往的窜到我身边“报到”了。气的我呀,怎么说呢?我把被子往脸上一蒙,呼呼大睡起来。但是,不多一会儿,我身上就直冒汗,没办法,只得探出头睡了,你不知道,我当时可真希望蚊子已经飞走了或者已经死掉了。偏偏事与愿违,我刚一伸出头,那蚊子就准时飞到我身旁转圈圈了。过了一会儿,不知怎的,那蚊子突然飞走了,正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有五六只蚊子都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潮水般的向我飞来,让我又气又怕。哼,一定是那只可恶的蚊子通知来的吧!?它们有的在我耳边施展它们的“歌唱才能”;有的对我的脑袋特别感兴趣,总是围着我的脑袋团团转;还有的像醉汉似的在我眼前晃来晃去,一副醉烂如泥的样子,搞的我是心烦意乱,怎么也睡不着觉。我闭上眼睛,捂住耳朵,倒头大睡起来。可我刚有了些睡意,又朦胧中感到脸上有什么东西弄的我直痒。我伸手去摸,妈呀,一个好大的包突了出来,一只蚊子正准备“逃离犯罪现场”,“好哇,原来是你只死蚊子叮的我,真是不想活了……”我一掌扑向蚊子,不料蚊子早有准备,机敏地一闪,就逃之夭夭了,我觉得挺丢脸的,还说什么不想活了,于是,我就气哼哼的再去捉蚊子,可恶,我刚一接近,那蚊子就飞没影儿了,就这样,我扑东,它往西,我扑西,它又往东。折腾了半天,我也累了,算了,不管它了,“随你怎么办吧,我就暂时放你一马,下次再让我碰到你,就对你不客气了,呵呵!”我自我安慰说。接着,又躲到被子里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偷偷摸摸从被子里伸出头来,真是冤家路窄,又是那群“老顾客”,我便又等了一会儿,希望那群讨厌的家伙赶快给我滚。哼,真是气死我了,那群不要脸的东西居然还赖在那儿不走,没办法,我只好跑到客厅里去抹花露水,我把胳膊,脸上都涂了一遍,心想:这下总可以了吧。于是,我心满意足地回屋睡觉去了,真可气,那些厚颜无耻的家伙居然又向我的腿、脚上“进攻”,我准备再往被窝里钻,但转念一想:我堂堂正正一个人,居然会怕小小的蚊子,也太没面子了吧?这时,那死蚊子的“歌声”又在我耳边徘徊,实在忍无可忍了!我不知从那来了一股火气,翻身下床,从柜子里找出“灭害灵”,对着蚊子乱喷一气,嘴里狠狠地喊:“看你们还怎么逞能!”

我喷完后,又在床的周围喷了一遍,才上床睡觉,睡得好香啊!

早上,我一觉醒来,伸伸懒腰,打打哈欠,再往我打过药的地方一瞄,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那些讨厌的蚊子都横七竖八的躺在那儿,死翘翘了,数也数不清。你看,那些尖嘴猴腮样,腼着大肚子的蚊子全摆上了桌,以前那威风样,统统没了影儿,呵呵,真是自作自受!

可恶的蚊子

可恶的蚊子 夏天来了,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在夏天,可以吃冰凉的泠饮,可以玩水,还可以穿自己喜爱的花裙子。可是,在炎炎夏日,夏娃娃还带来了一位“好”朋友——蚊子,说起这家伙真是可恨! 昨晚,我正在睡梦中,从远处迷迷糊糊传来一阵阵"嗡嗡嗡,嗡嗡嗡”的声音。由远而近,我似乎觉得周围好像有几架小飞机在我头上盘旋着,起先我也没太注意,闭着眼睛胡乱打了几下后,便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感觉全身特别痒,连睡意也没有了。仔细一看,天哪!头上,脸上,手上,脚上,几乎全身都被那可恶的坏家伙叮了快八九个又红又大的红疙瘩。奶奶见了,心疼极了,连忙伸手去拿电蚊拍。和我一起去消灭可恶的蚊子。 我们拿着电蚊拍左找右找,费了好大的劲儿,却一只蚊子也没找着。蚊子很聪明,一开灯它就没影了,好像有隐身术似的。总落在我们找不到的地方,可我们一关灯,它就又来了。 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发明一种无毒,无味的灭蚊器,消灭蚊子,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夏天!

可恶的蚊子

说起蚊子,大家可能都恨之入骨吧!哎,和我有同感! 就是今天,蚊子吸血事件又重新上演,而且发生在我身上。 早上起来,打了个哈欠,突然觉得身上很痒,就像五年没洗澡似的的,我掀起了被子,伸出了腿,用眼仔细盯着,“啊,不会吧!”一只右脚上又起了站个红通通的疙瘩。“哎,这!肚上,腿上到处都是。” 我拿起花露水,往一个一个的疙瘩上喷,“呀,还挺蛰!” 穿上衣服,去外面与狗狗玩。刚才喷的花露水不管用,我不停地挠着,直到最后,挠破了。 蚊子只要一咬我,疙瘩就又起,好几天才好,又多了几个疤。 现在一看身上,都是疤,妈妈说,我的疤是蚊子叮咬,花粉过敏,还有玩狗所致。 蚊子,我真想把你家族从世界消灭掉,让世界没有蚊子,而且不会长蚊子,如果我到你们的家族里去,一定要你们洗心革面,改过自新,做一个好蚊子。 蚊子们,停止你们疯狂的吸血吧!人类的皮肤将被你们破坏,人类的伤痛将因你们增加。罪魁祸首的蚊子,你们金盆洗手吧!不然人类会用各种方法把你们一个一个地消灭掉的。 蚊子,我恨你,恨你吸血,恨你传播疾病,恨你烦人,恨你给我带来一次又一次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