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

沙沙沙......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轻轻地飘到地上,悄悄地呼唤着沉睡的大地。

春雨落到小草上,小草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春雨洒在桃树上,桃花张开了粉红色的脸颊。春雨淋在柳树上,柳树跳起了欢乐地舞蹈......

啊!春雨给春天的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

春雨

我喜欢严冬的白雪,喜欢夏日的骄阳,喜欢秋天的云彩,但我更喜欢春天的绵绵细雨。春雨是朦胧的。它细如针尖,轻如牛毛,如烟似雾。春雨无声无息地下着,像一层薄纱笼罩着大地。置身雨中,春风携着春雨抚摸着我脸庞,舒服极了。春雨是彩色的。它染红了桃花,漂白了梨花,描青了山峰,绘绿了菜畦、、、、、、春雨是动听的。小草说,春雨是仙女撒下的花瓣;蝴蝶说春雨是天上落下的花瓣;小鸟说,春雨是动听的音符。滋润万物的春雨,我爱你!'

春雨

你听,沙沙沙,沙沙沙 ……这是什么声音?这是春雨在下!

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一样,细小细小的。

可爱的春雨落在梨树上,乐得梨树开白花;春雨落在樱树上,乐得樱树开粉花;春雨落在杏树上,乐得杏树开红花;春雨落在柳树上,乐得柳树吐绿芽;春雨落进小河里,在小河里弹琴,动听的琴声被小鱼听见了,乐得小鱼吐泡泡;春雨落在我身上,让我快乐地成长!春雨落在什么地方,什么地方就生机勃勃。

春雨,春雨你真棒!

春雨

春雨

同安路小学二年级三班 曹彦雯

春雨像花针、像牛毛、像纺线,轻轻地落到了地上。发出沙沙沙沙的美妙声音。有一群小鸟在讨论着一个有趣的问题:春雨是什么颜色的?

有一些小鸟说:“春雨是绿色的,你们看,春雨落到小草上,小草绿了。春雨落到柳条上,柳条绿了。”

还有一些小鸟又说:“不对,不对,春雨是红色的。你们看春雨洒到桃树上,桃花红了。春雨落到杜鹃丛里,杜鹃花红了。”

又一些小鸟说:“不对,不对,春雨是黄色的。你们看看春雨落到油菜地里,油菜花黄了。春雨落再迎春花上,迎春花黄了。”

老师走过来跟所有的小鸟说:“你们说的都对,春雨实际上是无色的,但春雨带给大地的是万紫千红。春雨滋润大地带来万物复苏和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喜欢春雨。

春雨

春雨,就像春的使者一样,使万物充满生机。

看!春雨刷刷的来到人间了!大地默默的享受着春雨的滋润,小草在春雨的呼唤下探出头来,冬青树在和冬天搏斗后变的更成熟了。花儿也参加了这个集会,接受着春雨的爱抚。小燕子也飞来了,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下吧,春雨,我爱你!

春雨

春雨,绵绵的下着,杨柳青了,草地绿了,映山红也孕育着粉红色的花蕾。

春雨,春雨落在对面屋顶的瓦片上,溅起一朵朵花,像一层薄烟笼罩在屋顶上。

春雨,春雨落在了小河里,就和鱼儿一起玩耍。

春雨,春雨落在了鸟窝,就成了鸟儿的可口可乐。

春雨,春雨落在了田野,庄稼苗高兴地唱起了歌。

春雨,春雨淅淅沥沥,如缕如丝飘落大地,织起了一张天边的绿茸茸的地毯,整个大地一片嫩绿。

啊!春雨无言地飘洒,洒在地上,溅起一朵朵白色的雨花,刹那间又不见了。

(注:本文曾获全国奥林匹克三等奖.)

春雨

春雨贵如油

春天来了,小草醒了。柳树姐姐开始跳舞了。哗哗,什么声音,原来是春雨来了。

春雨唱这歌可真好。

春雨有着苗条的身段,她向我们招手。

春雨滋润大地万物,人们都喜欢她。

春雨

春雨沙沙,春雨沙沙,象千万条丝线轻轻地飘落下来。春雨落到小草上,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了,呼吸新鲜的空气。春雨落到柳树上,柳树抽出了嫩嫩的绿芽,在春雨中轻轻摇摆,好象穿绿衣服的小姑娘在跳着舞蹈。春雨落到桃树上,桃花开了,露出了一张张粉红的小脸,在跟春雨打招呼呢。春雨落到池塘里,池塘里的小青蛙停在荷叶上,呱呱地放声歌唱。春雨落到小朋友里,小朋友在雨中跑来跑去,在跟春雨快乐地做着游戏呢。春雨真美呀!

春雨

春雨带给大地希望, 小草发芽,花儿更美丽。 春雨带给农民伯伯希望, 省得农民伯伯一番辛苦。 春雨带给小林希望, 让小林发明了充气雨衣。 于是我在窗前期盼, 春雨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