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让我感动的一件事辽宁省西丰县东方红小学五年三班艾晨邮编:112400世间有很多感动的事,我也知道很多感动的事,我就给你讲一讲我看到令我感动的事。那是在我三年级时发生的一事。那天是星期日,爸爸去了农村,妈妈去单位开会。妈妈刚走的时候,就嘱咐说:“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出去玩儿,不要玩儿火,玩儿电,不要……。”我连忙说行了别说了。爸爸妈妈走了之后,外面突然下起了雨,我就玩了一会电脑。我觉得没意思了,于是就拿了一杯茶,拿了几块面包,拿了一个椅子,坐在窗户前看雨景,那雨下的真大,大得像海水从天上倒下来似的。那些雨点落在地上“哗……哗”的形成了雨中的交响曲,真好听。突然我看到一位老人拿着拐杖在雨中慢步而行,眼看就要跌倒,突然,从后面穿过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老人身上,我自言自语的说:“这个年轻人一定是老人的儿子,这么大的雨,他怎么没带伞呢?他太不孝顺了。”哗……哗,雨越下越大,年轻人扶着老人,到了楼门口,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老人问:“小伙子,你住哪,你是谁?”小伙子说:“这不重要……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这个年轻人不是老人的儿子。他为了老人竟不顾自己把外套脱下为老人遮雨。这件事令我很感动,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只要真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物心中没有自私,坏念头那么世界就会更美好。指导老师:刘丹丹电话:7844502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从小到现在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有一件事让我非常感动。 那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我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大夫说:“孩子起的是风疹,具有传染性。”为了不传染其他同学,我失去了几天上学的机会,在家休息。5天后我回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没有忘记我,她们都主动来帮助我,给我讲题,告诉我作业。我的学习一点也没有被耽误,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 这件事是我最感动的!我一直清晰的记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鲍店煤矿学校五年级一班这件事让我感动了。实践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教育视频。当时一大半的的同学都感动的流下眼泪,还有的男同学也感动的流下眼泪。上面写的妈妈把我们抚养长大,不求一点回报的把我们抚养长大。看完这个教育视频之后,说回家之后不要在气爸爸妈妈了。爸爸妈妈为了把我们抚养长大,花费了不少心血,回去好好儿的去报达你们的爸爸妈妈去吧。老师说完就走出了教室。我回到家里以后,给爸爸妈妈都倒了一杯水,还给他们讲笑话听,让他们忘记了工作上面的疲劳。吃完饭后,我来洗碗筷,爸爸妈妈都说:“我家的小孩子长大了,知到关心我了,不在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小鬼了。”是阿,从此已后,我变了,不在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小鬼”了。这件事就是令我感动的。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一遇到雨天,我就会想我那亲爱的爸爸,想起了让我感动一件事。那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还有表哥出去玩。不知是谁又招惹了老天爷,天空忽然暗了下来,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谁也没料到,一会儿这毛毛细雨竟变成了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样,阴暗了许多。怎么办?怎么办?这也没有躲雨的地方,爸爸又不在家,没法来。这时妈妈看见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树,让我们躲在那棵树的下面。我们等啊等,雨还是下个不停,而且,比刚开始的还大,这大风呼呼地吹,都快要冻死了。就在这时爸爸来电话了,着急地说:“我在家呢,我刚老家回来,外面下这么大的雨,你们去哪了?”妈妈着急地说:“我带敏佳和涛涛来体育场玩,结果下雨了。你来接我们吧!”爸爸听了连忙答应。过了20分钟,爸爸来了,他从车子里拿了一条浴巾先给我披上,把我抱进车子里,然后再把我表哥拉了进去。妈妈说:“你看这天,都夏天了,还下这么大的雨,你先把他俩送去吧,一会儿再来接我”。爸爸可是一分一秒也不敢浪费,把我们送回家去,可到了离家有一百米的十字路口时,由于水太多,车子开不过去,爸爸抱着我,让我哥跟着他走。到了家,爸爸去接妈妈了,把妈妈接回来了,爸爸浑身都湿了,过了一会,就是不停地打喷嚏,然后发高烧,由于爸爸有心脏病,又住进了医院。我知道爸爸之所以这样都因为去“救”我们。想到这儿,我的眼泪从眼眶里夺眶而出。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知道爸爸有多爱我,有多关心我。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自豪!纬五路第一小学五六班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在生活中,有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也有令我伤心的一件事,但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动。那是一节数学课,吕老师说:“下午要做培优题典,谁要是不带就把做了的题抄十次。”我急忙翻了翻书包。呀,真是不巧,我居然忘带了。我心里就像有十几只兔子在跳一样,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整个一上午,我都心不在焉的。总是害怕我没有书老师会让我抄十次。叮铃铃,终于放学了。我飞快地跑得到电话亭旁,要给妈妈打电话让她给我送书。我把手放在口袋里,摸索了半天也没有找出打电话的钱。这下可怎么办呀。我在电话旁徘徊了好久,也想不出什么可行的好办法。这是,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王妞,她也看出了我脸上着急的样子,便问我:“李奕瑾,你怎么了?”“我……我问你借五毛钱行吗?我的培优题典没带,要打电话让我妈妈送过来。”她听了,一笑,说:“当然可以了。”说着,她从口袋里掏出五毛钱给我。我就想遇到救星一样,急忙对她说:“谢谢,谢谢,我明天一定还你。”她听了急忙说:“五毛钱而已,不还也行。”我最感动的就是这件事了。

让我感动的两件事

让我感动的两件事说到感动,我还真有一件事,那是我上三年级时的一个暑假,体质很不好,那一次,我生病了,又是三十九度的高烧,但是妈妈却不辞辛劳,把我带到医院给我挂了号,妈妈让医生给我输液,过了几天,有些好转了,妈妈又买了一盒药,让我吃下去,躺在被窝里,好了之后,妈妈又买了排骨,给我做排骨汤,现在我的身体一天天好转了,妈妈却瘦了,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这么多年培养我,我一定会报答您。”还有一次,是我和爸爸妈妈去迎泽公园,我们去玩滑梯,我不小心从滑梯上摔下来,之后,妈妈扶我回家,涂上碘伏,让我好好休息,过了几天,我才好了,妈妈显得更加瘦了,但是她跟我说:“不怕,妈妈体力好,能行。”妈妈,你别骗我了,我知道大人的体力有的还不及小孩呢!享堂西街小学四年级二班张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