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当了“逃兵”

听说要竞选新的课代表,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早就想跟品生课代表这个老岗位说Bey-Bey了。

激动人心的铃声响了,我看了一下教室,竟然十多个“劲敌”对数学课代表这个职位虎视眈眈。这不是比美国总统竞选还紧张、还可怕吗?一个个选手发挥的有声有色,教室里的掌声接连不断,而这每一次的掌声都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我想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可是都不管用。我心想:完了,真的完了,这下一定会出笑话的。正在我苦恼的时候,有一个新的想法在我脑海里闪过:还是算了吧,免得出笑话,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识相的吧。我不由自主的低下头。

我把头埋下来,脸火辣辣的,教室里静得要命,我似乎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老师问:“还有人吗?”我把头抬起来,目光和老师的目光正好相对,我赶紧把头低下来,低的比之前更深了。

老师说:“好,下面轮到第四组同学。”

我把头重新抬起来,但是心中还是坐立不安,感觉有些遗憾,下次我一定要站到讲台上,参加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