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情帝”妈妈】

(赵梓熙)

我们家的“表情帝”是妈妈,她的表情比我和爸爸的表情都多。

昨天,她做了好多香喷喷的菜,她高高兴兴地把菜一道一道往桌上端。

到了傍晚的时候,我非要妈妈给我讲故事,妈妈很生气地说:“我小时候一个故事都没有听过,怎么给你讲?”

一天,我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在一旁开心地玩着,她却很无聊。

我的妈真是一个“表情帝”。

【我的“表情帝”妈妈】

(白晨乐)

我老妈的表情比一场电影还要精彩。

你瞧,星期一的早上,我太磨蹭,老妈气的脸都红了。等过了几分钟,她就狠狠地开始骂我了。

等我的老妈下班回来,如果我没有写完作业,她就像一只正在发怒的母狮。说真的,我就像一只可怜的小水牛。如果我把作业写完的话,他的心情就像一只正在天空中飞舞的蝴蝶。晚上她为了减肥连一口饭都不吃,她非常开心,因为这几天瘦了好几公斤。而我却很不开心,因为老妈为了减肥不吃饭,还要吃我的零食。当时我非常生气,我要狠狠地骂我的老妈,可是结果是相反的,我没有狠狠的骂我老妈,却被老妈狠狠的骂了一顿。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这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啊!

这就是我的“表情帝”老妈。

【我的“表情帝”妈妈】

(向日葵)

看我老妈的表情变化就像一场电影,老爸说她可以称得上是最佳的表情影帝了。

我作业写不好时,妈妈就很生气的脸色发红,让我把本子撕了重新写。如果我还是写不好,她的如来神掌就下来了。这就是我生气时的妈妈。

我妈妈很害怕狗。每次只要一遇见狗,不管是大狗还是小狗,她就脸色发白,一动不动,还要躲到我身后,让我帮他挡着。这就是我害怕时的妈妈。

有一次我考了100分,妈妈非常开心,张大嘴巴,哈哈大笑,还给我发了一直以来我梦寐以求的奖励。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们家的情绪大王。

【我的“表情帝”妈妈】

(张煜硕)

有一次,妈妈煮饭的时候。突然,一只虫子从窗外飞了进来,刚好落在她的手上,把她吓得脸色发白,四肢发软,扔下锅铲跑出厨房。

有一次我考了100分,妈妈高兴地张大嘴巴,哈哈大笑,还给我买了一个非常贵的玩具作为奖励。

有一次,我考了55分,妈妈生气的脸色发红,语气加重,狠狠地揍了我一顿。把我屁股打得疼了三天三夜。

有一次,妈妈打开冰箱,看见雪糕不见了,吃惊地张大嘴巴,瞪大眼睛,然后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有一次,妈妈肚子疼,她在床上来回打滚,疼得直流眼泪,额头都冒出好多细汗。

有一次姥姥来我们家,妈妈看见后,张开手臂拥抱姥姥,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表情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