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处处都有值得你感谢的人。他们都在无私地帮助你,却不求回报。在我的生活中,有这样三种人我要感谢他们。

老师

“春茧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正是形容我敬爱的老师。是他们,教给我智慧,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是他们,在我受伤的时候,扶着我去医务室;是他们,在我成绩落入“谷底”时,为我操碎了心……他们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一员。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这首歌,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详。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这样的朋友。在一次打乒乓球中,双方打得难舍难分,趣味无尽。突然,我脚滑了一下,头很不巧地撞到了一个玻璃碎片上。霎时,我已经没有了知觉,醒来时,我已经躺在了医院里。原来,是我的三个好朋友把我拉回了家,并把我带到了医院。一瞬间,眼泪浸湿了我的眼眶。帮助过我的这些朋友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家人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在刚走进一(7)班时,老师就跟我们说了这一句话。现在看来,确是如此:爸爸是“学校”的“后勤”,赚钱养我;妈妈是“学校”的“老师”,在我作业不知道怎么做时,她会一步一步细细地教我;奶奶是“学校”的“厨师”,为我准备着可口的饭菜;爷爷是“校长”,我们每个人都要孝顺他。他们每位“成员”,都在为我无私地奉献着。

他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人。如果有一天,我长大了,我希望我能够不惜余力地感谢他们,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