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课上

我总以为班干部很威风,可一堂自习课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天自习课,老师让我们班干部管纪律。起先还不错,同学们都在埋头写作业。可好景不长,几个调皮鬼不知怎么就大吵大嚷起来,嘴里还哼着五花八门的小调,班里顿时乱成一团。我用在黑板上记名字的办法暂时镇住了大家。可没几分钟,刘勇竟然站起来摇头晃脑的唱:“给我一点时间,大家快乐一点……”我迅速记下刘勇的名字,可还无济于事,班里简直变成了自由市场。我急得差点掉下泪来。无奈,我只好向武老师求助。武老师来到班里,班里顿时静了下来,刘勇也装模作样的写作业。武老师还是把它揪了出来,刘勇临走狠狠瞪我,还说:“你等着!”

虽然教室安静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下课后老师找我谈心,我明白了,当干部不是耍威风。

大台小学五(1)班段佳

指导老师武亚丽

自习课上

自习课上自习课上我总认为当班干部非常的威风,可以管人,同学们都听我的。可那堂自习课使我改变了想法。记得那天上自习课,王老师让我坐在讲台上管人。我写一会儿作业,就抬起头看看讲台下的同学,好得意哟!开始班里的纪律还不错,同学们都在埋头写作业。可是,好景不长,几个调皮鬼不知怎么的就大吵大嚷起来,嘴里还哼起了五花八门的小调,顿时一阵哄堂大笑,班里乱成一团。我站起来用黑板擦拍拍桌子,大声喊:“烦死了,谁再说,我就把谁的名字挂在黑板上,等老师来了尅他。”这一吼还真灵,教室里静了许多,暗自想还真不错,震下去了。可是只安静了几分钟,那几个调皮鬼又“狂”起来,这一次更厉害了,我最讨厌的高佳竟然站起来,摇头晃脑的唱着••••••我气冲冲的对他说:“坐下”!转身就在黑板上写了高佳的名字,谁知他不但不怕,反而说起我来了“你凶什么?有啥了不起的•••••”这时教室里就像开了锅,笑的笑;聊的聊,哪像什么课堂简直就像“自由市场”。“别说了,安静!安静!”伴随着我的喊声,黑板擦也咚咚地在讲台上响起。可是,不管我怎么喊,怎么敲,都无济于事。咋办呢?急的我眼泪想掉下来。找老师去,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师。老师来到班里,顿时安静下来。高佳也装着写作业的样子。看到他那样我愤愤的说了句:“装的可真像啊!”王老师把他揪出来,要他去办公室。临走前,他狠狠地瞅了我一眼,嘴里还说:“你等着”!虽然我回到了讲台前,可心里总不是滋味。这节课过的真慢啊!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谈心。老师的一番话使我明白了,当干部不能耍威风。和林县第二小学五年级一班刘涛

自习

今天第六节课没有老师,这时整个班都乱成一锅粥了。我正和我们组的人员讨论问题,忽听见“咚”的一声,我们抬头一看,原来是李渊和张俊杰打架。 张俊杰力气小,一下就被李渊甩了出去,张俊杰的脸碰在桌子尖上。李渊说:“老子豁出去了老子不念了,我现在就找老师去。”说完他一拉门就走了,正好撞见了语文老师,老师刚进来班主任也来了,李渊和老师说他不念了。 语文老师把手机给了他,他给他妈打电话,说他不念了。后来不知这么就挂了。最后平息了这场风波,语文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课,里面有很多话对我们有意义。 我们应该少给老师找麻烦,班主任担起我们班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应该体会老师的辛苦,通过这件事我想我们不会给老师添麻烦了。

小动物上自习

焦桐小学仇佳琪

随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小动物们开始了他们的自习课。

在课堂的前10分钟,小动物们一个个都非常安静,就连蚂蚁走路的声音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可是,好景不长,小动物们屁股都还没坐热,整个教室就一片沸腾。

看!小猴子和小狗在讲台上尽情地跳起舞来了,你还真别说,那翩翩起舞的样,还真迷倒了一帮粉丝,不愧是明日之星啊。

哦!对了,我们再看看狐狸和小猫吧!大家都知道,狐狸一向很喜欢恶作剧,它偷偷地趁着小猫睡觉的时候,在小猫脸上乱涂乱画。当爱漂亮的小猫醒来,一照镜子,看到自己这幅模样,顿时火冒三丈。她拼命地追着狐狸,狐狸呢,飞快地逃跑。就这样,一场激烈的“赛跑”拉开了“序幕”。在一旁的小动物们还在为小猫和狐狸呐喊着……

角落里,小鸡和小鸭谈笑风声,他们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又生气皱眉,应该是在诉说着彼此的趣事和伤心事。

猛然间,只听一声“啪”,原来是班长小羊,它实在惹不下去了,那双眼睛迸射出气愤、焦虑的光芒。小羊说:“不要吵了,你们这星期还想不想要“优胜班级”啊!要是想,你们就别吵!大家听了班长这话,才想起了班级的荣誉,它们一个个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安安分分地认真看书写作业。

这下,整个班级又变回了安静。

自习课上的“静”与“动”

自习课上的“静”与“动”

“上自习课了!”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它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大家都非常兴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叮呤叮呤”上课铃响了。老师布置好自习课的任务后,便走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了。

开始,教室还是鸦雀无声,接着是窃窃私语,后来大家都越说越起劲,什么作业、任务都忘光了。脑海里只有四个字“尽情玩耍” !

可惜好景不长,“报料员”轻声细语地对大家发出警报:“老师来了!”同学们立刻收住话闸子,坐得端端正正的,假装在思考着难题。教室里马上静下来了。我不禁幽默地想:“我们班很久没有那么团结了” 。

老师严肃地走进教室,一本正经地说了我们几句。我看到,全班同学又在认认真真地做作业。

下课铃又照例响了,可我觉得这节自习课特别漫长。不过“静”也好,“动”也罢,反正这节自习课也过去了。

自习大战

“玎玲玲!~”上课铃像往常一样在我们休息了十分钟之后准时响起,同学们散散慢慢地从 “四面八方”聚集到教室,大家都坐齐了,但还有人窃窃私语.大家边议论边掏出美术课本,这时,班长宣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今天美术老师有事,美术课改上仔细。顿时,鼓掌声,呐喊声,抱怨声犹如山蹦地裂之势席卷而来,这个教室似乎遭受了十级大地震一般,于是,“班长部队”便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上自习,可把某些“勤奋刻苦”的人美灿了。两本作业望桌中间一放,趁着“天下大乱”,鼓起精神,“如饥似渴”的学着。哼!小子还是太嫩了,被看我们“占占”近视,但岁于这种事,他从不会看错,只见他大步走跨上前去,目光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秒,还没等他反映过来,只听见“唰唰”两声,作业本已经搬了新家——垃圾筒。

那些口才利索的人想乘机展示自己超群的本领,与周围的人形成一支庞大的“辩论队”,不知在说明星还是哪个漂亮东东,热闹的紧,一个嘴似乎不够用了。那又怎们样,陈大班长托着强大的身躯带着愤怒的延伸,大跨三步,引吭“高歌”:“悄悄”!(他可能这辈子都要五音不全了,嘿)单单两个字,把他们震的服服帖帖。

“讨论队”自然不是一拨,另一股势力蔓延开来,当他们激烈得“火山都要爆发”时,我们的“三浩老大”便对着他们破口大骂,以排山倒海之势迅速镇压住,个别顽固分子试图“还嘴”,可说了一句边“投降”了。

其他情节单一者,马大班长便用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制服了他们,只要他们上了“光荣榜”,就全部 sqq 了~~

经过四位的辛勤努力,大家终于渐渐安静下来。

一分钟后,“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