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六下午,我约了很多同班同学和小区同学在丽水湾玩撕名牌,我们买了很多东西,然后我和同班同学一队,小区同学一队,然后就开始撕名牌了。

我和一个同学在停车场搜寻小区的同学,居然一个也没有。我的那一个同学叫吴润,我叫他小吴。我和小吴从楼梯上去了花园上面,继续搜寻。我发现了一个同学,我和小吴准备去撕他,突然间在草丛里发现了一张卡牌,复活卡,可以复活自己或其他同学,但不能复活对方,是个好东西,我放进了口袋里面,然后和小吴去解决了对方的一个同学。我在他后面,小吴躲在草丛里等机会。当我想直接去撕那个同学时,突然旁边有一个人像箭一样从草地里飞出来的对方同学,小吴有机会了,直接扑出来撕了那个同学,然后那个同学就被淘汰了。

我和小吴把两个对方的同学给撕了,对方现在只有8个同学了,我们队还有10个同学,现在对方不敢进攻了,只能找一个好的地方,偷偷地躲起来。我和小吴找到了一个自己队里的同学,现在好进攻,3个人围在一起,真好!我和小吴还有另外一个同学继续搜寻,突然有三个人从我们前面跳出来,原来是对方的三个强者,我们开始了三VS三的战争。一开始,小吴先抓到了对方的一名同学的名牌,然后直接大力地撕下来,一个淘汰了之后,剩下的二个直接逃跑了。

现在对方只剩下七人,我方还是十人,真是一个好玩的游戏,我们又到草地里寻找,找到了5张复活卡还有一张定住对方不能动一分钟的时间,真是越来越好玩了,对方只有一张复活卡,我们三个继续在草地里寻找这些卡牌,因为卡片对我们另有帮助。我们三走着走着,来到了滑滑梯,我们检查了一下,发现有一张终极卡牌,它的名字叫王牌,王牌的作用是直接让对方淘汰一个同学并没收一张复活卡牌,这个东西很重要,所以我们三个的防守开始对自己严格了起来,改了个新计划,把王牌收集着,如果两张王牌,对方要淘汰两名同学并没有复活卡。

我们三个放大了眼睛找,心里想着:第二张王牌到底在哪里呢?好想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啊!我们继续用眼睛一扫,发现了一张解定卡,这两张卡牌可有很大的作用。我们找着找着,发现对方有同学路过,我们一跑过去把他们给撕了,可惜只撕了一个,另一个同学逃走了,真是可惜啊!现在对方只剩下六个人了,我方还剩下八个人。我们找着找着,发现了一张我们最想找到的东西——王牌。我们现在有两个王牌了,我交上去给总教官,对方直接淘汰两名学生,只剩下四人,我方还剩六人。在最后的几十分钟里,我撕了对方的两名学生,现在对方只剩二人了,如果我们把剩下的两名学生给撕了,那我们就胜利了。可惜啊!他们躲躲藏藏的战术给我们队的人给破了。最后把剩下的两名学生给撕了,最后我们胜利了。

赢了之后,我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