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可以随身携带。如果你想去旅游,你只要喊一声:“变小!”它就会自动变成像你的大拇指一样小,如果你想把它变得和原来只要喊一声:“变大!“它就会自动变的像原来一样大。很便利吧!

未来的房子可以像汽车一样开。你只要按下房子内绿色的按钮,它就会长出四个轮子,像一匹正在草原上飞驰的骏马。酷吧!未来的房子如果启动了开车模式,停不下来,你只要按下那个红色按钮,它就会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停下来。你看是不是功能齐备?

未来的房子不怕小偷。因为它有一个系统,只要一有小偷,它就会自动把警察叫过来抓小偷的。所以,家庭财产不用愁!

未来的房子很坚固,你用大炮轰,轰不碎;你用原子弹炸,也炸不碎。即使你有几亿万大军,也攻不下它。它也不怕自然灾害,更不怕一些有毒的动植物。厉害吧!

未来的房子里的衣服永远湿不透。因为它里面有一层化学物质,可以让它防水。衣服不会被戳破,这样有些调皮的小孩子就不会被父母骂了。

未来的房子是个穿越机。你只要在它的输入屏输入年份,它就会把你穿越到那个年代。比如:你想去公元23年,只要输在输入屏上23两个字,穿越机就会载你去那一年。有这种待遇,难道你不会对历史感兴趣?

未来的房子里的盘子,你想要什么样的食物就有什么样的食物,只要你嘴巴里说出来,你的嘴巴就会满嘴都是食物。如果有这样的盘子,难道你不会吃惊?

未来的房子真是比现代的房子厉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