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溜冰、跳拉丁舞、画画、看书、弹琴、跳绳、下棋......可我最喜欢的还是跳拉丁舞。一走进我家的客厅,电视柜上放着一个金灿灿的奖杯,那是我参加湖北省第八届舞蹈锦标赛得的银奖呢!

我从两岁起就开始学习民族舞蹈,一年前,妈妈让我改学拉丁舞。开始,我觉得拉丁舞很难,到后来,我渐渐喜欢上了它。我还知道拉丁舞起源于古巴,又称拉丁风情舞或自由社交舞。它的五项舞蹈各有风格,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泼,伦巴的婀娜,斗牛的强劲,牛仔的逗趣。我们现在只学了恰恰和伦巴,马上就要学潇洒帅气的牛仔舞了。

通过学习拉丁舞,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乐趣。还还经常对着镜子练习舞蹈,不知不觉中,陶醉在自己美妙的舞姿中。在妈妈新店开张时,我约了几个小舞伴跳舞。那天的气氛非常好,激情的拉丁舞曲,优美的舞姿,吸引了许多顾客光临,我们出尽了风头。

跳拉丁舞不仅使我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还使我变得更加自信美丽,更大大丰富了的我课余生活。

我的自我介绍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吧?好吧,我现在就来告诉你——

我,在同龄人中,不高很矮,不胖不瘦,戴着眼镜,留着齐耳短发。

噢,知道了吧,我,首先是个女生。

我的性格变化无常,连自己也有点摸不透——

有时候,我特爱臭美,喜欢穿着裙子在镜子前走来走去;有时候,也很朴素,一套很普通的校服能穿很长时间。有时候,我特爱打闹,喜欢和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大声喊叫;有时候,也很文静,能一个人躲在教室里,一声不响地看书、写作业。有时候,我特爱发火,点火就着;有时候,也很有耐性,能包容伙伴们的过错……

我的兴趣很广泛,喜欢做手工、画画、做科学实验、折纸、剪纸……

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看起来就刹不住闸,就想一口气把书看完。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会飞的教室》,我用了两天的课余时间,就把它看完了;《世界文学名著宝库》其中的一本我也仅仅用了两个星期的课余时间,就把它看完了……妈妈知道后,担心会因此影响到我的休息和娱乐,警告我:再这样看书,就不给我买书了。

不过,我不会总让我妈妈担心的。因为,有些书——还要看我喜不喜欢哦!

我有很多特长。我会跳民族舞、拉丁舞,会打乒乓球、吹笛子、弹钢琴。我最爱好的是打乒乓球和弹钢琴,打乒乓球给我带来了很多运动上的乐趣,而弹钢琴则给我许多音乐方面的享受。尤其是弹出一首自己喜欢的曲子,心情那个舒畅,简直难以形容。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想知道我的理想吧?

好的,现在我就告诉你,可别把你吓着。我的理想就是当联合国主席,要让全世界都没有战争、没有疾病、没有饥饿、没有污染,要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生活在和平、健康、和谐、绿色的环境里。小时候,我不懂事,哥哥说我简直是异想天开!以前,我不服气;可现在,我知道了,这个愿望很难实现。但是,我知道,不一定非要达到目标,只要尽力就行。

好了,也介绍得差不多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我的话,那么,我们以后再聊吧。

对了,记住,我叫潘科尧!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舞,画画,打羽毛球,写毛笔字,看课外书。 平时没事的时候,我总是会拿起一本书来看看。我看过很多书,有《笑猫日记》《绿野仙踪》《汤姆索亚历险记》《神秘岛》《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有时被精彩的课外书吸引住了,同学们叫我去玩,我都拒绝了。有时看书入了迷,甚至忘了吃饭。大家都说我是“小书迷”。我最喜欢看《笑猫日记》,这本书讲了猫妈妈在寒冷的冬天冒着生命危险,一个一个的把孩子生下来。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妈妈生下我艰难,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能让妈妈担心。 除了看课外书,我还爱跳舞。我跳的是拉丁舞,我每周都按时上课,一节课三个小时,有时累得满头大汗,两腿发软,我对自己说要坚持,不能偷懒,才能跳好舞。经过我的刻苦练习,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经常得到老师表扬,有时还被选为小老师,跳舞不仅锻炼身体,还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品质!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给我了很多快乐,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样的课余生活!

我学会了跳拉丁舞

我学会了跳拉丁舞我学会了拉丁舞去年夏天妈妈带我去文化宫看拉丁舞表演,我一下就喜欢上拉丁舞。妈妈就给我报了名。第一次去学舞我的心里非常紧张,我的老师姓唐,我们都叫她唐老师。她对我们非常亲切,上起课来非常认真。我们这个班收了十五个学员,就我和霍晨两个男孩。唐老师还给我们安排了搭档呢。每次跳舞,老师先给我们上形体课,然后老师就教我们基本动作,虽然有点累,但跳着跳着我我仿佛就像在比赛场上一样,我们穿着美丽的拉丁服,听着有节奏的舞曲,耳边响起观众的掌声,心里美滋滋的。到今年,我已经学了一年了,跳拉丁舞不但让我锻炼了身体,而且还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再一次比赛中,我和搭档获得了幼儿单项C组第五名,虽然成绩不算太高,但还是得到了老师和评委的好评,我越来越喜欢跳拉丁舞了,也越来越有信心把它跳得更好。我期待着每一次拉丁舞课。西夏区六小三年级一班韩春旺

我爱跳舞

我喜欢跳舞,课余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学习舞蹈上。

我从四岁多的时候就开始学民族舞,今年准备考九级了。除了民族舞,我还报了拉丁舞,因为我喜欢拉丁舞强烈的音乐节奏和热情奔放的舞步,还有那漂亮的舞蹈服。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年学校的那次比赛。为了那次比赛,舞蹈老师给我们排练了一个舞蹈《海鸥飞翔》。老师的要求很严格,有时候一支舞蹈要一口气跳十几次,一个动作要对着镜子反复练习,我们不停地在地上摸爬滚打,没有人叫苦,依然把每个动作做标准。就说表情吧,老师要求我们微笑,可我总是忘记,笑得也不自然,回家后我就站在镜子前面练习微笑。终于盼到了演出的时间,在舞台上,我特别激动和兴奋,心里想:一定好好表现把最美的舞姿,最灿烂的笑容奉献给观众!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撒,最后我们得了二等奖。

我爱舞蹈,因为它让我变得漂亮;我爱舞蹈,因为它让我充满自信;我爱舞蹈,因为它让我收获了成功......

我爱舞蹈,希望让舞蹈伴随着我成长!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三门实验小学三(6)班 林奕廷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棵大树,上面结着许多智慧果,有下棋、跳舞、弹琴、看书……但我觉得最香的果子是看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伟大的诗人杜甫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些关于读书的名言时刻激励着我。在这个世界上,书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我十分喜欢这“满天的繁星”!当我在困难面前没有自信时,我会捧起一本《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部书,是它告诉我什么是自信,什么是精彩的人生。书中的主角海伦·凯勒是一位盲聋哑人,她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她并没有放弃。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她成功的实现了她的大学梦想,进入了哈佛大学,通过努力最后以优异的成绩从大学毕业,还掌握了英、法、德、拉丁和希腊五种文字。而我们是一个健全的人,我们更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达到理想的彼岸。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是我人生路上不可分割,更不能缺少的挚友。 评语:这篇文章通过举例,表达了自己对看书的喜爱,开头和结尾尤为精彩。指导老师:林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