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艳的大红色,碧绿的翠绿色,就构成了一棵美丽的梅花。

“好漂亮啊!”“对啊,梅花争奇斗艳!”我听了这些赞美的语句,开心地笑了。

大家评论的是我美术课上的作品。今天的美术课格外特别,上成了一节画扇课。

我画的是在凌寒中独自开放、千姿百态、婀娜多姿的梅花。

我喜欢梅花,因为它有独特的香味,在冬天中华丽地绽放。我先画了粗粗的大树干,再画上几枝细细的树枝,然后用那鲜艳的大红色画上花在树枝上绽放,最后用绿色给它画上几片叶子,显得格外漂亮。

我拿起扇子仔细地打量了一番,有些空旷,就在树底下画了一片枯黄的草地,让扇子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梅花傲然地绽放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鲜艳的梅花用银白色的雪衬托出冬天的美好,它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优雅得在大雪中翩翩起舞,十分美丽。

看着这梅花,我突然想起一句形容梅花的诗句,“墙角数梅花,凌寒独自开。”于是马上写了上去,写完后,我拿起扇子拍了拍身后的茹妞(赵珺茹),对她说:“你看看怎么样?”她猛地一抬头,瞧了瞧这幅画,赞扬道:“嗯,真不错,好看极了!那再让我看看反面吧?”“这个……”我望了望天空,说:“没有画。”“好吧。”她低下头,继续画她的画。

这时,我转过身去,继续画我的反面,我思考了一会,马上挥动开我的“神笔”,写上四个大字“天下无敌”,写完后,我自己站在那里傻傻地笑了起来,心想自己成了一名武林高手,扇子一挥,好生威风,遇到个坏人打他个落花流水,可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把我从梦想中惊醒过来,美术课就这样“快乐”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