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曾经有个辛福的大家庭,可是因为人类,使我失去了我最爱的亲人们。

记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准备游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谁知道,人类一撒网,爸爸就被人类抓走了。还有一次,我的姐姐游出水面看风景,一个长着一个圆圆的胖脸,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他喝完饮料,拿着塑料瓶,一扔不偏不倚正好砸在姐姐头上,痛得她晕了过去,然后就不知不觉的死了。又有一次,我的哥哥去爸爸姐姐的坟地上哭,哭得泪流满面,可是人类的破坏还在继续,人类又把污水往河水里放,结果我的全家都死了。我急急忙忙的往河边的石头后面。我哭着对椰子树伯伯说:“椰子树伯伯,现在,我失去了幸福的大家庭,如果人类不排放废气,不制造噪音,不污染水源,不乱丢垃圾,我们不就生活在美丽的环境中了吗?”椰子树伯伯点点头。“你说的对,人们破坏环境越来越严重了,我也喜欢在美丽的环境中。我相信人类会有一天,知道这样错的。”椰子树伯伯严肃的说。

人类停止你们的破坏!在破坏下去,就没有大自然这3个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