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有一个小秘密吗?嘻嘻,我也有哦。今天就给你们讲一个吧!

“叮咚咚,叮咚咚。”我的小手机悄悄的把我叫醒了,我一看钟,凌晨两点,好!开始行动。我把枕头往被子里一塞,穿上我的棉拖鞋,悄无声息地向电脑房进发。

为了万无一失,我还特意把爸爸的大哑铃挂在门上,只要门一动,哑铃就会响。哈哈,我太聪明了!一切就绪完毕。我立刻开启电脑,可是开启时电脑会发出噪音,所以我找了一块布铺在上面。打开栏幕,我看啊看,玩啊玩,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是不久,我听见了脚步声,声音从老妈房间里传来,还好,她向厕所走去了。我继续看,20分钟过去了。“叮当-叮当。”啊,不好。机关被触发了!我该藏哪儿呀?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躲到桌子底下,用椅子尽量挡住身体。“啪”一道亮光照进房间,老妈在搜索了!我大气都不感出,几颗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滚落下来。不一会儿,老妈的目光又在找。接着关上门,冒着“奇了怪了”的疑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原本以为没什么事,可没想到玩得太尽兴,脚竟然情不自禁地跺了起来,而引来了妈妈,吓死我了!大家一定要保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