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英语班,有一位同学,人称“口才怪物”,她究竟是谁呢?她是我们班的班长王雪。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樱桃般的小嘴,可不要小看这张小嘴,在去年的辩论赛中,她正是凭着这张嘴,获得全校第一,还把不少老师给弄得说不出话来。

很快,今年的辩论会便开始了,我信心很足,只要不碰到某位“口才怪物”,我就能稳居第二。可惜,事实却是残酷的,我在第三局就碰到她。在比赛场上,我率先发动攻击(论题是能不能猎杀动物)。不猎杀动物,人们就不会有肉吃,也不会有衣服穿,只能饿死、冻死。如果动物都灭绝了,你吃什么,穿什么?够刁钻!她反问我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

不是有克隆技术吗?王雪微微一笑,克隆羊养大要几个月的时间,这人们只能吃蔬菜,养大上市后,也就只够少部分人吃,所以,世界上只能有少部分人能活下来,这样下去出个意外情况,人类不是就要灭亡了。

我被说的哑口无言,自己认输了,我心中不由感叹,王雪真不愧为“口才怪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