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利于苹果生长的美好季节。苹果贪婪地吮吸着秋天的甘露,在农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很快就长出果子。10月底,南方的苹果成熟了。它的味道,颜色,形状都十分惹人喜爱,圆圆的,像个小皮球一样。有的苹果像圆形的闹钟。苹果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粉红色的,还有的是红红的,娇艳欲滴,有的红得呈黑色。

把苹果切开,熟透的苹果,肉是米黄色的,里面的籽是黑色的,新鲜的汁水流出来,整个苹果吃起来甜津津的。没熟透的苹果和熟透的苹果的外形差不多,可是口感较硬,咬起来还会发出声音。

苹果是我最爱吃的水果之一,尤其在夏天,口渴的时候,吃个苹果,感觉透心凉多了。每次吃苹果,我都感觉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苹果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苹果。它的外皮颜色有的是红中带黄、有的是青色的,叫青苹果、有的是红色的,叫红苹果。当你从远处看时,仿佛一个包子大小的娃娃正鼓着嘴巴朝你开心的笑呢。

看着诱人的苹果,我连忙削开外皮,那里面淡黄色的果肉便露了出来。咬一口,甜津津、酸溜溜的。我咬着咬着,核已经露出来了。这时,六个小仔儿一个接一个地跳了出来。

苹果不仅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而且作用还不小呢!苹果肉可以做水果拼盘,还可以榨苹果汁,也可以做苹果罐……苹果的用处不少吧!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想来一个苹果吗?给。

南一小三年级:宋洁

苹果

我最爱吃水果,比如,草莓、梨子、橙子、香蕉、苹果……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苹果。

苹果的种类很多,有青苹果、红苹果、还有黄苹果,我最爱吃的还是红苹果,苹果的上下各有一个小坑,其中一个小坑里面还有一个小棒儿,苹果虽然闻起来没有味道,但是吃起来香甜可口。苹果还富含维生素c,我爱吃苹果,因为苹果让我很少生病,身体变得更强壮。

这就是我最爱吃的水果——苹果。

苹果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吃苹果吗?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苹果。

苹果和葡萄、香蕉、柑橘齐名,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中国种苹果的历史已有三千年之久,苹果的品种有三十多种,原产中国的就有26种之多,比较出名的有早熟的“黄魁”,一般6月就可以上市,有驰名中外的“红香蕉”苹果、黄色的“大金帅”苹果,还有中熟的“红玉”苹果、晚熟的当家品种“大国光”,大约要10月才能上市。

苹果没有成熟的时候,味道是酸酸的,表皮的颜色是绿绿的,成熟以后,表皮会变成黄色或红色,味道也变甜了。

苹果里含有微量元素锌,锌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所以苹果也叫“记忆之果”,俗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还含有丹宁酸,丹宁酸遇到空气会氧化发黑,所以苹果切开后不吃会变黑,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把切开的苹果泡在盐水里就可以了,当然,赶快吃光是最好的方法。

苹果色、香、味俱全,是大众喜爱的水果之一。我每天晚上都要吃一个苹果。

苹果

苹果是盛产于亚洲等叫暖的地区,苹果是一种鲜嫩而多汁的水果,苹果的繁殖能力很强。

苹果的丰收季节是秋天,在秋天果农们就会爬上一棵棵苹果树,把那些红丹丹的熟苹果小心翼翼的放在自己的小竹筐里,苹果不像香蕉,摘下来后要等。等到它成熟了。一摘下只用再洗一洗就可以吃了。

苹果共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酸的,一类是甜的。酸苹果是在苹果还未成熟之前就将它摘下了,所以肉质中含有较高的酸性。我喜欢吃红苹果,因为比较甜,人们俗称’ 绵苹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俗称 绵苹果 ,可能是因为它比较好吃吧。

开花的苹果落叶乔木,树高3到5米。树干灰褐色,老皮有不规则的纵裂或片状剥落,小枝光滑。叶序为单叶互生,椭圆至卵圆形,叶缘有锯齿。伞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时带粉红色。雄蕊20,花柱5.果实为仁果,颜色及大小因品种不一样种出的苹果也不同。

早东苹,山东平县林业局发现。果实是圆锥形的,果实小,皮薄,果肉脆,汁多。等特点,这就是苹果。

苹果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有葡萄、草莓、橘子、西瓜等,可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要数苹果了。苹果既营养又健康,是水果中不二的选择。 苹果特点一:果实是圆形的,味甜,略酸,颜色偏红,是常见的水果。苹果中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受到大家的亲睐。 苹果特点二:苹果中的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如果喜欢吃苹果的人,那他的感冒机率是很低的,这也充分说明多吃苹果有极大的益处。 苹果原产于欧洲、中亚、西亚、土耳其一带,于十九世纪传入中国,中国也就是从那时起有了苹果这一种水果。 苹果特点三:吃苹果能帮助消化,与香蕉相同,可是苹果还对儿童的记忆有益,香蕉却没有这种功能。除了这些功能以外,苹果还可以防癌,防止铅中毒。 虽然苹果有这么多的好处,但还要提醒大家,不要饭后马上吃水果,以免影响了肠胃的正常消化。 苹果的益处很多,今后,我一定要多吃苹果,不过,吃完后还一定要漱口哦!

苹果

我非常喜欢吃苹果,苹果性凉,味甘。 苹果里有许多营养,如:毎一百克苹果含糖13克、钙11克、铁0.3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有机素、芳香醇、果胶等等。苹果没熟的时候的颜色是青色的,熟了以后的颜色是青里带红的,熟透了以后是红色的。吃苹果时你可以带着苹果皮儿一起吃,也可以削了皮以后再吃,其实,连着苹果皮一起吃是最好的,因为苹果里有, 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抗氧化,果皮里还*有 维生素,有利于人体的吸收。苹果没熟的时候,吃起来酸酸的有些麻嘴,成熟了的苹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熟透了的苹果,吃起来甜甜的,让人吃了以后还想吃。 我毎天都吃一个苹果,希望你也毎天都吃一个苹果。让我们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名师点评:你对苹果详尽而丰富的描述,让老师也对苹果有了更多的认识。从生到熟,从颜色的浅到深,再从口感的涩到甜,你对苹果进行了细心的观察,让老师很佩服你的耐性,或许你以后更适合当一个生物学家。让我们也开始吃苹果吧!做一个健康的人。加油!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周老师) 2011-10-16 21: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