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今天,秋风习习,阳光普照大地,天空湛蓝湛蓝的,几朵白云像一朵朵小白花,绣在碧蓝的缎上。这正是个放风筝的好时光,我和表弟一起去广场放风筝。

来到广场放风筝的人真多。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迎风飞舞:有福娃、有金龙、有小鸟、还有蜻蜓……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和表弟看得手痒痒的,急着想试试。我们迅速拿出“燕子”,表弟托着风筝,我拿着线在前在跑。我喊一声“放”,表弟飞快地把风筝向上抛,这时恰好吹来一阵风,把风筝吹得直翻滚,表弟气得直跺脚。我心一慌,手一抖,风筝的尾巴钩到树枝上,我心一急猛地一拉,把风筝的尾巴拉断了。我和表弟看见周围有许多又干净又美丽的袋子,便把它们连起来做尾巴。我们不气馁,重新再放。这次表弟用手托着,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放”,我牵着线一拉一松,风筝就迎风飞起,风筝越飞越高,在高空中翩翩起舞,那彩色的尾巴舞得更起劲,我和表弟快活地喊着,跳着。这时广场的人纷纷议论着:“这只风筝真美!”我们听了更兴奋了!

今天放风筝真有趣!

放风筝

放风筝今天妈妈带着我去放风筝。我们来到春意盎然的汾河公园,哇!天空中的风筝真多呀!各式各样,有红色的大金鱼,白色的玉兔,黑色的雄鹰……呀!那不知是谁的风筝,飞得又高又远,都快变成一个小点了,看到这种场面,我也赶紧跟上去凑热闹,准备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一条小金鱼,刚开始我不太会放风筝,只能飞上一点高,根本飞不到湛蓝深远的天空上。好在有妈妈的帮忙,她教我擎着线轴,飞快地奔跑起来,边跑边放,这时妈妈已经把风筝放开了,我拽着风筝又跑了一阵才停脚,妈妈教我一松一紧、一收一放,不一会儿,我的“小金鱼”稳稳地升上了天空,在天空中越飞越高。真是不可思议啊!我居然也能将风筝放的这么高呀!我真是太高兴了,我要是能飞到天空中,那该多好呀!我就能和我的小金鱼风筝玩耍、聊天了。这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很有趣的风筝,而且也是我最喜欢的风筝。

放风筝

今天早上的语文课,罗老师说给我们放风筝,但是只可以玩20分钟,我们听了太高兴了,马上拿起风筝冲出教室,去操场上放风筝了。

操场上有许多同学在放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的在放蝴蝶形状的风筝,有的在放鹦鹉形状的风筝,有的在放仙鹤形状的风筝,还有的在放蜈蚣形状的风筝。近处的一位同学放了一个蜻蜓形状的风筝。他先把线轴上的线放长,再把线轴拿在手里,接着叫别的同学帮他把蜻蜓风筝的翅膀拿住,然后,他就向前跑,拿住蜻蜓风筝的翅膀的那位同学就赶快松开手,风筝就随着放风筝的人跑的方向徐徐地飘上了蓝蓝的天空。后面的一位同学看见了,高兴得活蹦乱跳的,不停地说:“真棒,真厉害呀!”风筝仿佛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翔在蓝天上。

同学们玩得太高兴了,时间一下子就到了。老师说:“到教室里去,时间到了。”我们听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里。我心想:这次活动真有趣,如果哪时候还可以玩,我一定还要玩。

放风筝

星期六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金山放风筝。

一路上,我一蹦一跳,不一会儿就到了山脚下。我们拿出了风筝,我拉着线小跑起来,风筝飘了一下,就掉在了地上。我想肯定是风不过大。我就拿起风筝和妈妈到了山顶。风大起来了,我拉着线迎风跑着,只见风筝摇摇摆摆地飘上了天空。我高兴地叫着:“妈妈,风筝飞起来了!真好玩!”我一边喊一边跑,眼睛盯着天空中的风筝,一不留神双脚踩到了烂泥堆里,摔得满身是泥,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次放风筝真有趣!

放风筝

星期六,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放风筝。

到了空地上,姐姐帮我拿着风筝,让我在前面跑。我迎着风向前跑着,不断回头看风筝,只见风筝在风伯伯的护送下徐徐上升,我不断的放线,不一会儿风筝就飞得很高很高了。这时姐姐和哥哥的风筝也都飞上了天。我们的三个风筝在天空中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连小鸟都来和他们打招呼,一起玩呢!

放风筝真有趣!

放风筝真有趣

放风筝真有趣 由于“快递安”台风的外围影响,这几天我们这儿像秋天一样凉爽,于是,我们“快乐之家”的成员去野外放风筝。 我们拿出了风筝,钱凌飞好像等不及了,一把夺过风筝,直奔屋后的一条小路,然后退了几步,逆着风狂跑了起来。只见他先放出一点线,然后一手牵着线一手拿着线轴边放边跑着,于是,我们的风筝很顺利地飞上了天空,并且越飞越高。 到了小路的尽头,钱凌飞还在不停地放线,直到他把线放完。他喜滋滋地张着嘴巴仰视着天空,一手拿着线团,一手拉着线,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生怕一眨眼,风筝就落了下来。他边放边唱起了《健身歌》:“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们大家一起来做运动……”风筝在风的鼓动下飞得很高,但不大稳定,经常会像一只顽皮的小燕子忽而俯冲忽而上升,生怕风筝扎入水稻田,我们随着风筝的起落发出阵阵尖叫声,而钱凌飞却只顾悠闲自得地拉着风筝线不停地拉拉扯扯。 这时,一位骑着自行车的老爷爷经过,他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天上的风筝,然后笑眯眯地说:“吆,小朋友,你们放得真高呵!”这时,钱凌飞把线轴交给我,我接过线轴,呵,还挺重的。由于太兴奋了,线轴差点跟着风筝“扬长而去”,我连忙抓紧线轴,这时,风小了很多,风筝在慢慢地滑落下来,我吓得不知所措,钱凌飞见了,一把夺过线轴,边跑边拉线,风筝又飞上了天空,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这时,一位扛着铁锹的老爷爷走过我们说:“呵呵,小伙子,你真行,放这么高!”我们都朝他“嘿嘿”一笑。我想:这风筝一定是他们儿时最喜欢玩的玩具吧! 我真羡慕风筝,因为它能高高地在蓝天中翱翔,高高在上,俯视着一切事物,风筝,我太羡慕你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成为一只风筝,在我喜欢的蓝天中飞翔!

放风筝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就像一幅七彩的图画。我最喜欢放风筝。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到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真多啊!有大哥哥、大姐姐,有小弟弟、小妹妹,老爷爷、老奶奶也来凑热闹。天空中的风筝真多啊!有绿色的“大蜻蜓”,黑翅剪刀尾巴的“小燕子”,浑身都是彩色花纹的“花蝴蝶”……瞧,那只“小蜜蜂”仿佛在花丛中忙着采蜜;雄鹰展翅高飞,搏击长空;“飞机”赶来了,似乎要和“雄鹰”比高低;“神州五号”窜上蓝天,似乎要穿透云层,去探索宇宙的奥秘……风筝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我和爸爸都迫不及待地要把“大蜈蚣”放上天空。我举着风筝向前跑,爸爸跟在我后面不断地放线。我越跑越快,对爸爸高声喊道:“爸爸,我要放了……”爸爸把线放得更快更长。“大蜈蚣”摇摇摆摆地升上空中,越升越高,好像在和小伙伴捉迷藏。风筝在空中飘荡,又好像在悠闲地散步。

我和爸爸躺在草地上兴奋地看着天空千姿百态的风筝,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放风筝真有趣!

简评:小时候,我也很喜欢放风筝,一转眼,很多年过去了。好想再拥有一次,那样的感受啊!

放风筝真有趣

春天悄悄地来到人间,万物复苏。松花江水静静地流淌着,外滩公园里,江边那一块块草坪上,衬着嫩绿的草,一座座风格各异的雕塑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晴空一碧,春风徐徐,蔚蓝的天空白云舒卷。灿烂的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多好的天气呀!

我和伙伴们一起想邀来到这里尽情地嬉闹追逐,疯乏了,玩累了,又情不自禁兴高采列的放起美丽的风筝。有的在放线,有的正在拉着风筝跑,还有的正在收放出去的线。仰望那湛蓝的天空,翱翔着几只“老鹰”,飞舞着几只“大蝴蝶”,还有长长“大蜈蚣”……大大小小,花花绿绿,形状各异,真像是在举行盛大的“风筝聚会”。

忽然一阵风吹来,才想起来我的“绿蜻蜓”,于是我拿起线轴飞快的向前跑,边跑边放线,趁着这股风势我的“绿蜻蜓”随风而上,摇摇上升。美丽的翅膀伴随着春风的旋律,在尽情的起舞。“瞧,我的绿蜻蜓一下飞的老高!”

“你看,我的蝴蝶多漂亮”。我站在松花江边的草坪旁,手儿灵活的拉着风筝线,仰着头,紧盯着飘曳的风筝。我好像看到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它们时而亲热,时而打斗。你瞧,那展翅高飞的雄鹰,那腾空而起的巨龙,那美不胜收的蝴蝶,还有那春天的信使—燕子。翩翩起舞,若有若无,时隐时现。

啊,风筝你飞吧!带上我的愿望,带着我的情,飞向遥远的天空,把我对春天的爱撒满全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