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了,语文老师快步走进教室,继续接着上节课的内容讲,一切都很平静。

突然,老师接了一个电话,便快步走出教室,好像有什么急事。紧接着全班炸开了锅,如果没有五楼的话,屋顶恐怕是要被掀翻的。

同学们都在玩耍,交头接耳。我和同桌下起了井字棋,“哈哈我赢了!1:0。”“唉!一不小心失手了。”

“请问,你是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真心话。”原来后面一群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喂,算我一个。”于是我也加入了。

“黑桃。”“红A。”“黑桃2。”“王炸!”。“我赢了,就知道你的技术不行,还非要当地主。”原来,又是前面的同学偷偷的玩起了斗地主,没想到人数满了,唉!心想不事成。

“喂,喂,喂,快看,那是谁。”同学们一起看向后窗,“老师!”没错就是语文老师,“不好,大事不妙!”说着我前面的同学赶忙把牌收起来。

老师快步从前门走进来,用手拍着桌子说:“真是太不像话了,大声说话就算了,居然还有同学玩扑克,***同学把扑克牌拿过来。今天放学请你的妈妈的到我的办公室。全班同学把今天所学的内容全部抄写10遍!”

“今天要通宵了。”

这就是老师出去的五分钟。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