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诉你,前几天我去了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的海洋王国。

我们一家早上9点出发,由于路途较远,我们开了4个小时的车才到达目的地,刚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过山车,车上的人从很高的地方俯冲下来,我的心激动不已,很想马上就参与进去,接着我们买票进场,进门后我拿到一张海洋王国的地图,发现和一般的游乐园不同,这里非——常——大,我们决定为了不遗漏参观项目,顺时针进行参观,首先我们去“海象山“做了一个水上漂流,坐到一半我就后悔了,原来这个漂流是过山车的形式,一开始我还没觉得害怕,随后遇到一个斜坡,我们越爬越高,这时我忽然意识到这个漂流就是我在大门外看到的那个惊险的过山车,我的心跳开始加快,这时漂流船开始猛的向下俯冲,感觉我已经飞出船外了,在到水平面的时候,大量的水花扑面而来,辛亏我穿了雨衣,看到了平缓的水面,我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

随后我们去参观了绿海龟,绿海龟因为吃了大量的海草导致脂肪是绿色的,因此得名绿海龟,表面上开,绿海龟和普通乌龟区别不大,但是它体积庞大,体重可达200斤,四肢也无法缩进壳里,和普通乌龟还有一个不同就是它的壳是背着的,其他的乌龟更像是穿着的壳。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水豚,光听名字,以为是海豚的亲戚,看到后惊呆了,完全像一只巨大的老鼠。然后我们就开始参观各种海鸟,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种叫橼的鸟类,它们长着洁白的羽毛和嘴巴,嘴巴巨大下方还有一个袋子一样的东西。一些奇形怪状的植物也给我留下了印象,比如食蝇草,它有许多袋子样的东西,摸起来软软的,里面装了花蜜用来吸引虫子,一旦有虫子飞进去,它就会用叶子袋子口封起来,并且开始分泌有腐蚀性的液体把虫子吃掉,在那里我第一次看到开花的仙人掌,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真是美丽呀!

到了傍晚,我们去看了海狮表演,内容有些优质,不太适合我这种10岁以上的孩子看。

在南极北极馆,我看到了很多稀有的极地动物,比如说北极狼、北极熊还有企鹅,我最喜欢企鹅,它们看起来很可爱,在水里很灵活,听说它们在水下不能呼吸,所以肺活量很大,我还看了北极熊,它不像我想象中那么洁白无瑕,有点发黄,看起来并不凶猛,憨态可掬的样子,还有北极狼,展馆里一共就三只,两只在睡觉,大概在动物园关久了失去了野性吧。

晚上我们看了很科幻的烟花表演,真是美轮美奂,仿佛身在梦中,这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