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最关注的话题就是秋游要去野炊。只要一下课,同学们便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津津乐道着。

我们这组和攀峰小组合作。出水芙蓉and攀峰,天哪!两家都是超级吃货!这不,一下课,佟铄和一大批人马就过来找我,把桌子围得水泄不通:“哎,韩奕暄,我们来讨论一下菜式吧!”好!说干就干!我立刻拿出一张草稿纸。

“我做水果沙拉。”我抢先说道,“这个我比较擅长。再说水果可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式哦。”

“好,那我做南瓜饼!”李婕讲得十分干脆。

纪颐中信心满满地说:“我做寿司。昨晚我做了一个,味道还不错!”

…………

听着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吃的,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一边拿笔记,一边想着明天的“吃货计划”:首先,肯定得边做边吃,要不然我的mouth肯定抵挡不住吃的欲望;其次,我还要串门到其他小组,遍尝二班美食……

“好,我们接下来看一下个人分工。我带酒精炉、酒精,然后还要带烧烤用的炭、地瓜等。”我刚做着美美的白日梦,却被佟铄的一句话给“惊醒”了。

“我带水果沙拉要用的食材。”我也不甘示弱,抢了个“二等座沙发”,“对了,每个人带好自己的餐具,到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喽!”

罗馨怡接着爽快地说:“我带水果刀、火腿肠吧!”

…………

很快,个人分工和菜式都分配好了。对了,还有组长、副组长没定。

“汪舜瑶和佟铄吧!”大家异口同声。他们俩办事能力都很强,汪舜瑶又会“管人”,到时,我们这组秩序肯定好!

商量好后,我赶忙借了一张A4纸,将刚刚的草稿重新誊写一遍,争取在最后一节课下课前上交秋游计划。抄啊抄啊抄啊抄,字没抄完,却把我的肚子抄得唱起了“空城计”。“别急别急,明天一定会把你塞得满满的。”我一边安抚着肚子,一边写着注意事项……嗯,就这样写吧,虽然只有我和佟铄讨论了,其他人应该也同意吧。

计划总算做好了,只是装饰还没画。幸好老师说明天出发前交给她。唉,回家又要慢慢“精装修”喽。不过话说回来,明天的野炊真令人期待呢!